官方微信

TOP

省时省力轻享无油美食 空气炸锅拯救爱美食的你!

2021-03-15 14: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J15

  想吃却又不敢多吃是油炸食品和膨化食品的共性,空气炸锅的出现充分解决了吃出好身材的问题,你再也不用抗拒美食带来的诱惑,也不用担心自己手残做不出美食大V的精湛食材了。世上无难“食”,只怕有“神器”,选择空气炸锅来烹制这些食品,低卡路里的工艺满足吃货们的胡吃海喝。

九阳

  九阳空气炸锅VF182

  九阳这款空气炸锅采用无油热风烤工艺,是轻食低脂主义的必备神器。这款空气炸锅不仅具有多种食谱可以让厨房小白也能秒变智能大厨,更主要的是操作起来还非常方便,不需要关注事件和温度,只需选择适合食材的菜单,通过智能触控来操作一键即可实现。比起空气炸锅的功能,其实一些细节方面的考究更让九阳这款小厨电成为吃货们爱不释手的原因。空气炸锅内置分离式滤油架,可以快速过滤油脂,同时滤篮内配备可拆卸镂空烤架,也可以过滤大部分油脂,让食材卡路里彻底拜拜。炸蓝也采用了食品级的不粘涂层,让食材烘炸过程中不会糊底,清洁起来也非常方便,一抹洁净如新。

美的

  美的空气炸锅MF-KZ45E101

  美的空气炸锅MF-KZ45E101采用热空气高速循环,逼出食物自身油脂的同时,锁住汁水与营养,有香酥口感无油腻味道。桶内设有液胀式感温器,利用热胀冷缩原理精准控火,蛋糕液恒温受热,新手也能做出完美蛋糕。桶身由耐高温PP外壳包裹 ,双重隔热不烫手,保障家人安全。密闭式电热炸锅,让你远离油烟。炸锅内置隔油烤架轻松拆。

苏泊尔

  苏泊尔空气炸锅KD30DQ815

  苏泊尔空气炸锅KD30DQ815采用蒸汽空炸,有效锁住水分,保留食材酥、脆、鲜的口感。升级3D旋风循环系统,360°高温热风散布整个机腔,1300W的功率,8叶涡轮扇冷热双频,双通道热风循环,让热量渗透到整个机腔,加速脆化食物,高温热风代替油炸,无油轻食低脂低卡,美味无顾虑。蒸汽搭配空气炸,在蒸汽水盒中注入清水,360°透风蒸汽炸微润热风循环,每一块食物都均匀受热,食物生熟度一致肉质不干柴,色品有食欲。

小熊

  小熊空气炸锅QZG-A13R1

  小熊空气炸锅QZG-A13R1 用高温热风代替油炸,1300瓦高温热风,逼出食材自身的油脂,同时锁住水分与营养,达到油炸外酥内嫩的口感。值得一提的是此款空气炸锅预设8大常用烹饪菜单,一键触控选择还可自由定时与调温。微电脑NTC准控温度,食物上色均匀,外焦脆里嫩滑。

飞利浦

  飞利浦HD9621/91空气炸锅

  3L大容量内腔,一次烹炸全家享用。搭载360度全方位快速循环空气系统,通过空气能产生热量并加热食材,无需添加食用油就能达到较好的口感;内部还有防污的隔油网,避免食材自带的油污污染,清洗也更方便。快速旋钮精确灵敏,只需轻按即享美食。

  结语:如果你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吃货,爱吃又想吃不胖,这款空气炸锅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对于厨房小白来说,不用看食谱就可以轻松烘炸出各种低卡又美味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