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从选择美妆冰箱开始!

2021-02-26 13: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J15

  最近看完《流金岁月》,感触颇多,剧中的女孩子一个人也可以生活的很精致,不由得感慨,现代女性已经不再受传统思想枷锁束缚,她们追求经济独立、思想自由,也越来越注重内外兼修的美。

  女性敢于表达、展现自身的美,各式各样的化妆品、护肤品成为了重要的辅助工具,许多女性更是将护肤、化妆融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这也是女性越来越爱自己的一种表现。但是女生的美妆产品有些很娇贵,不仅是价格贵,功效也很娇贵,因此储存方式很重要。随着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对美妆品保鲜意识的增强,也推动了专门的美妆冰箱市场发展来满足人们的需求。

美菱

  美菱美妆冰箱ML-H1-6F

  该产品可以采用卧式开门系统设计,整体研究采用白色配色配以玫瑰金点缀,据称,产品企业整体结构采用中国钢琴烤漆电镀工艺,身躯较为小巧,不论是收纳放置还是需要携带都较为便捷。9L的容量,能够满足用户面膜、水乳、净化、口红等化妆品分区储存的需要。 同时产品采用美菱一体化制冷系统模块,在保证产品均匀制冷的同时,保证内腔相对干燥,恒温保存。 此外,该产品还具有低于30的许多功能°亲密自闭合,低分贝操作,快速冷却等,旨在创造一种更方便的用户体验。

微信截图_20210226114805

  小吉化妆品冰箱C2 15R

  小吉化妆品冰箱一进入市场便成了“网红产品”,在互联网直播的当下,美妆主播几乎人手一台。容量为15升,分为6个储存区域,储存温度为针对化妆品设计的12℃。支持壁挂和桌面放置,内部空间分区设置,针对不同种类的化妆品,配专属保鲜空间。更为贴心的是,隔板可以自由组合,存放取用较为方便。单独选购也不会占用太大空间,基本能够满足日常化妆品存放,空间分区颇全面。

微信截图_20210226112152

  歌岚美妆冰箱

  歌岚美妆冰箱在冰箱门上加装一个40℃面膜加热仓,将面膜放置进去就会亮起灯圈,说明面膜在自动加热中,加热完成后灯光会自动闪烁提示。每次敷面膜的时候都很有仪式感,敷在脸上暖暖的很nice。9L的体积可以轻松放进日常所用的各种各样护肤品。值得一提的是高瓶区,因为整个高瓶区有可移动的隔板可以自主调节,这样我们不仅可以放高个瓶,放小小面霜的空间也更自由啦。

哈士奇

  哈士奇化妆冰箱BC-46COC

  这款冰箱采用了HCK哈士奇经典的复古外观,一体成型的做工以及圆润优雅的圆形弧角典雅大气。全透明视窗设计的玻璃门采用了三层钢化玻璃,还特别加上了LOW-E镀膜,这种黑科技不仅能够抵御光线干扰,还能避光避热,在保持美观的同时延长化妆品的使用寿命。它的温控范围在4℃到22℃,几乎覆盖了市面上所有化妆品的储温区间。此外,HCK哈士奇还特别设计了电子温控系统,精确到1.0℃的设计,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独特需求。特有的TPE材料抗菌率更是高达99.9%,贴心守护用户的健康安全。

小米有品

  小米有品迷你化妆品冰箱

  高颜值外观。温润弧线,小巧身材,浪漫配色,每一处都赏心悦目。

  冰箱采用优质压缩机,制冷效率高,控温精准,温度波动小,新鲜时刻在线,放在卧室也安静。12℃刚刚好的储存温度,让每天用的化妆品处于适合环境时刻新鲜。15升容量不仅解决常用化妆品的收纳难题,更能将它们保鲜储存,让新鲜都留在此刻。隔板高低同样可调节,6大专业分区,科学收纳,让心爱的宝贝一览无余。

  好货不等人,同样爱美的你,还在等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