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为什么中国人热衷于足疗按摩?

2021-02-20 08: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2021年就地过年的中国人的“年味”有哪些?除了贴对联、挂灯笼、放鞭炮、包饺子、搓汤圆、逛街、打麻将、看电影、K歌等传统活动,足疗按摩成为娱乐新选择,既放松休闲,又保健养身,舒适调整身心状态。

  为什么中国人热衷于足疗按摩?足疗按摩在我国发展已有几千年历史,通过按摩脚底穴位,可显著刺激各部位反射区,使得血液循环畅通,排除积聚在体内的废物和毒素,从而使得新陈代谢作用正常运作,最终达到治疗效果。时至今日,随着科技水平,加工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人们保健意识的进一步加强,除了去按摩店做足疗,市场上各式各样的脚底按摩器械也迎风而起,备受消费者争宠。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便捷舒适的足疗机,健康生活,从护足开始。

  1,朗锋足疗机 LF-03

QQ截图20210219154838

  朗锋足疗机 LF-03,便携式、流行性机身,无尖角设计,专为亚洲脚型设计研发。5种按摩手法,随你选择。另外,针对脚部的红外热疗按摩,三维立体技艺,将热量送入脚部,缓解脚底酸痛。

  2,佳仁足疗机 JR-888

QQ截图20210219154948

  佳仁足疗机 JR-888 配备的智能遥控器,多种功能一手掌握。搭载的360度无盲区按摩,智能模拟真人手法,全面按摩脚底穴位。特有的15分钟自动定时待机模式,不仅保障了您的健康,且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一举两得。

  3,康恩寿足疗机 KES-701

QQ截图20210219155057

  康恩寿足疗机 KES-701,一键遥控操作,避免老人弯腰不适,很是好用方便。配置的智能定时功能,按摩时间由你把控。针对脚部不同的位置,分别可采用脚趾刮、脚掌滚、脚心压和脚跟顶4种模式,就是这么考虑周到。

  4,朗康足疗机 LK-8003

QQ截图20210219155207

  朗康足疗机 LK-8003,大屏幕LED面板,按摩过程一目了然。可多方位包裹脚部及脚踝,对脚底神经进行三维立体式舒适按摩。值得一提的是,内置电机加上机身防震设计,有效降低噪音,给你安静呵护每一刻。

  5,南极人足疗机

QQ截图20210219155244

  南极人足疗机采用4D全包裹式按摩大气囊,按摩更舒适。支持一键智能加热,舒适温度20~40℃,进而驱寒暖身、温经活血,缓解腿脚冰凉。压、顶、滚、按、揉、捏6大按摩手法,按摩更全面,舒适一步到位。三档力度,舒爽够劲,满足全家老小不同按摩需求。

  小结:人有脚,犹如树有根。树枯根先竭,人老脚先衰。脚对人体起着重要的养生保健作用,但并非按摩脚底越久越好,进行足疗保健按摩时,时间的控制也是有讲究的。一般情况下,按摩时间控制在30到40分钟为佳。患重病的人,则适宜控制在10到20分钟。对于患慢性病的人来说,可以每隔一天进行1次足疗或是每星期进行2次足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