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解锁被窝取暖新姿势 水暖床垫让你恋上你的床

2020-12-09 1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提到冬天,你想到的是躲在屋内吃西瓜的温暖,还是室外哈出冷气的雾气。当然以上内容只适用于北方人的冬天,作为南方人的笔者想到的却是室内比室外温度更低预热更折磨人的天气。

  室内的温度是否舒适,直接关系到睡眠质量的问题。传统的电热毯不够安全,选择空调又得面临口干舌燥的不适感。而水暖床垫的出现,则为改善睡眠环境与质量提供了一个理想的新方案。

  庆东纳碧安水暖床垫

  对于睡眠的舒适度来说,庆东纳碧安创新的轻薄技术,仅1mm的厚度,可实现无软管水循环,无厚重感,在保留原有床垫舒适感的同时,给予用户更温暖的享受。搭配亲肤棉材质床罩,柔软不刺激,孕妇婴儿都可睡。

微信截图_20201207133237

  在精准控温方面,庆东纳碧安自主研发的智能CPU,搭载出回水双重温感,实现1℃精准温控。但是每个人对于温度的感受程度是不同的,比如儿童皮肤娇嫩对高温更为敏感,同时成年人由于习惯不同对舒适温度的定义也不一样。所以庆东纳碧安水暖床垫还提供了左右分区,以1℃为单位进行精准温控,一张床垫就可以让全家人在自己最舒适的温度熟睡。

图片1

  对于用户严苛的睡眠要求,该款产品拥有多重低噪音设计,BLDC静音直流马达,静音棉,二次降噪及水泵架空结构,有效降低噪音,静享舒适好梦。

  当然,除了带给用户温暖之外,庆东纳碧安水暖床垫还可以帮助用户除湿烘被,无需占用使用时间,轻松预约,蓬松柔软的被窝伴你酣然入睡。

  在安全方面,庆东纳碧安水暖床垫也是下足了功夫。一键童锁功能,保护孩子和你的睡眠。运行时间超过15个小时自动关机,保证熟睡的安全运行。此外,人性化设计的姿势保护设计,底部设有水平维持传感器,倾倒即可自动断电。

微信截图_20201203160208

  而水暖床垫核心主机小暖宝,外观采用了经典的黑白配色,简约时尚的外观搭配弧形曲线设计,可轻松适应各种家居环境,精巧百搭。一触式的链接设计,一插一拔之间,安装和拆卸都能轻松完成。

  A.O.史密斯恒温水暖M-18MD

  A.O.史密斯恒温水暖M-18MD在温度控制方面做到了睡眠温度25℃-60涉世对的自由调节,宽幅调温,满足不同人群需求。优秀的热水循环,恒温加热方式,整夜温暖不干燥,有效解决床上采暖行业难题。

微信截图_20201203160954

  拥有四大核心部件交互精控,温度恒定如一,微电脑处理器,精控主机水箱温度;温度传感器,实时测量水箱内水温;水电分离式加热棒,高效加热,安全耐用;变频直流水泵,0-3000转间自动调节,精准控制循环水速。

  在智能控制方面,搭载有APP,可实现一键控制和语音两种控制方式,解放双手,智能便捷。

微信截图_20201203161016

  床垫专业5层结构,不含任何带电零件,亲肤透气,厚实舒适。水电分离式加热棒,无地线环境下也能做到真正安全。此外,六大防护系统,重重防护,安心如梦。

  都知道螨虫无处不在,仅床垫表面就有可能隐藏着高达两百万只螨虫,A.O.史密斯多功能恒温水暖床垫采用物理方式杀灭螨虫,杀螨率极高。

  在手残党忌讳的安装方面,它仅用三步即可轻松安装,平铺床垫,连接水管,注水,温暖无需等待。

  海尔水暖床垫HBC-B107

  海尔水暖床垫HBC-B107采用了HAS智能管路系统,恒温舒适,无异物感,面料舒适,轻松做到既保暖又柔软。双路PTC陶瓷加热棒,快速升温,绝缘不漏点,使用起来安全放心。±1℃的智能控温,60℃范围内可调节,随心调温,满足家中各类人的需求。贴心的被窝烘干功能,预防阴雨天被褥潮湿霉变,还能除螨虫,告别皮肤瘙痒、红肿等症状。

微信截图_20201207133607

  对于家中有宝宝的用户来说,经常会对孩子在地上爬行的行为担忧。而海尔水暖床垫真正做到了床地两用,用温暖和柔软,呵护宝宝的爬行。有了柔软舒适和恒温持久的加持,和大朋友一起见证宝宝的成长。并且床垫中无任何带电部件,通电元件外置,水电分离,安全无辐射,舒适且不干燥。七重安全防护系统,智能断电预警,保护水暖床垫的安全。

微信截图_20201207133653

  此外,它的夜间运行噪音小于36分贝,温暖一整夜,睡到自然醒。即使是睡眠较浅的用户,也是完全不受打扰,酣睡到天亮。

  整晚的运行,耗电问题一定是大多数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当水暖床垫达到预设温度后,主机能耗低,热负荷小,每晚只需一度电,即可轻松享受温暖。

  在便捷使用方面,该款产品还有无线遥控设计,一键操作,免去夜晚起身调节开关的麻烦,相当方便。LED显示屏,温度可视,按钮操作清晰明了。

  怎样?你要不要也把家中的电热毯升级成水暖床垫,从此大幅提升睡眠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