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频问题」之洁面仪使用小技巧

2020-12-03 11: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J15

  随着科技的发展,美容仪也不断普遍化,几乎每一个爱美达人都开始使用洁面仪、洁面刷等美容仪器清洁面部皮肤。而且这些小型仪器携带起来十分方便,可以在家里、旅行时随身携带。虽然洁面仪的使用十分广泛,但是你真的知道怎么使用它吗?在使用洁面仪的过程中,有许多问题需要注意。只有正确使用洁面仪,皮肤才能变得更白更光滑,而不会损伤皮肤。

  很多洁面仪在宣传的时候,都说自家产品的结束可以深入毛,深度清洁毛孔内的污垢。其实原理基本大同小异,主要是通过震荡的原理,类似于就是电动牙刷,在短时间内通过声波快速震荡的作用,清除皮肤废旧代谢物。通过不同的刷头、不同的档位,可以使用不同的肌肤类型。皮肤表面和毛孔中的污垢,如果大力的去揉搓,或者用很大的磨砂颗粒,或者经常去角质,很容易伤害皮肤,损坏皮肤屏障。

  洁面仪相对来说比较温柔,轻轻地接触皮肤就可以,鼻子、颈部、甚至躯干,都可以使用。使用诀窍就是尽量根据自己皮肤的肤质选择一个比较温柔的设备。在激素依赖性皮炎、脂溢性皮炎,或者痔疮爆发的时候,尽量避免使用,一般一周使用的次数也最好不要超过3次。

松下

  松下美容仪EH-ST63

  松下温热离子美容仪EH-ST63整体设计符合人体工学,握持感非常舒适,圆角三角形感应头采用钛金属材质,能照顾周全边角部位,凸面设计也能更好的贴合面部曲线。在进行脸部清洁时,化妆水搭配使用该美容仪,能把皮肤深处的污垢更加彻底地导出表面,做到深沉的护理;而“亮肤模式”则能让护肤品更好地导入进肌肤,实现更好的美容效果。

露娜

  露娜洁面仪

  露娜洁面仪所有的系列都是采用的是T-Sonic技术,T-Sonic技术是通过每分钟 8000 次的脉动,温和而有效地祛除面部污垢,且不刺激皮肤。疏通毛孔的同时按摩肌肤;还能放松脸部的肌肉,促进血液循环和护肤品的吸收,让肌肤更加光滑细腻。对于油脂分泌旺盛,角质层厚的皮肤,使用FOREO 露娜洁面仪带来的神奇感受会更加明显。

小米米家

  小米米家声波洁面仪

  米家声波洁面仪拥有多达约1915根刷毛,多方位高频率振动驱动,深层带走残留油脂脏污,减少毛孔堵塞,从而让皮肤更好地吸收护肤品精华。米家声波洁面仪采用5200转/分钟高频次3D多方位深层清洁,安全硅胶材质、3个不同功效的分区细软刷毛亲肤舒适,对敏感肌肤友好,保证洗脸更干净、更安心。另外,它还支持20秒提醒换区清洁,2分钟自动停止防止洗脸过度,并配赠收纳盒保持卫生。

飞利浦

  飞利浦男士洁面仪MS5030/00

  这款洁肤仪外观简洁硬朗,采用磨砂仿陶瓷材质打造黑色机身,男生使用起来不用怕影响雄风。融合了飞利浦系洁面仪最核心的DualMotion双重净肤科技,融合毛刷的垂直脉冲微震和横向旋转运动,以达到深层清洁面部积聚的油脂和污垢功效,根据官方介绍能够实现长达8小时持续控油,并带走老化角质,帮助皮肤在较长时间内保持理想清爽状态。作为目前该系列官方定位最低的一款洁面仪,该款在设计上仅保留了最基本的功能,震动+旋转以外,还有电量预警、全身防水可在洗澡时使用、配备1分钟智能提醒避免过度清洁等。

京东京造 洁面仪 可充电硅胶声波超柔软刷毛洗面仪 电动毛孔清洁美容按摩洗脸仪 樱花粉

  京东京造洁面仪

  京东京造洁面仪是一款不错的面部清洁工具,每天卸妆后使用,柔软的毛刷能够更好的清洁肌肤,也能够对肌肤进行按摩,有效净化肌肤。而且京东京造洁面仪的续航也是比较长的,充满一次电能够使用250次左右,京东京造洁面仪是达到IPX7级防水标准的,清洁面部后也能够轻松清洗洁面仪,避免细菌滋生。

  总结:面部护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可能一蹴而就,想要好好的呵护自己的颜值,真得一点都马虎不得,而拥有一颗合适自己的美容仪,能让颜值护理事倍功半,屏幕前的你是否也是这样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