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时值冬季,你燥了吗?降火润喉茶喝起来!

2020-12-03 08: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时值冬季,你燥了吗?冬天看似寒冷异常,但很多人都发现这也是身体经常上火的季节,为了御寒,暖气、空调从早开到晚,这样不仅会消耗体内水分,时间一长容易上火难受,口干舌燥、咽喉痛、声哑,甚至会影响到新陈代谢而出痘。尤其是当冬天吃火锅的时候,虽然吃的时候很温暖很过瘾,但是第二天就发现开始咽喉肿痛。

  那么冬季嗓子疼怎么办?其实不用打针吃药,多喝茶润喉就可以解决了,充足的水分能有效滋润喉部细胞膜,促进细胞新陈代谢。例如乌龙茶、绿茶、花茶、金银花茶、橄榄海蜜茶等都具有镇痛、提高免疫力、清除体内积热的功效,润喉效果明显。那么泡茶用什么器具呢?养生壶使用效果上佳,不仅多段温度可控,且可长时保温,使用方便易上手。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便捷实用的养生壶,泡煮茶水交给它,这个冬天水润起来。

  1,苏泊尔养生壶 SW-15YJ28

QQ截图20201202141517

  苏泊尔养生壶,1.5L容量,10大养生菜单,轻松享受美食。高硼硅玻璃壶身,耐高温抗冷热。5段保温功能,1000W大火力,美味不用等。304不锈钢发热盘,智能感温探头,好品质泡好茶。温度实时检测,煮食情况一目了然。DIY定时熬煮,口感随心掌握。

  2,九阳养生壶

QQ截图20201202141615

  九阳养生壶,1.5L容量,12大功能,满足炖、煮多种轻养需求。高硼硅玻璃材质,耐高温易清洁。304不锈钢发热盘,速热沸腾不久等。放掉卡扣,倾倒不易落。24小时轻松预约,到点自动烹煮。8小时长效保温,美味一直在守护。60秒提壶记忆,中途提壶无需重设程序,方便实用。

  3,小熊养生壶YSH-A15W6

QQ截图20201202141700

  小熊养生壶,1.5L容量,360°正反向旋钮,一旋一按,满壶沁心茶汤。20大智能菜单,无需思考,每天都有不同美味。英国Strix温控器,灵敏控温,实时监测壶内水温温度。高硼硅玻璃壶身,骤冷骤热不易爆裂。直煮/过滤/分离式三种煲煮方式,喜欢怎么吃,任意选择。

  4,美的养生壶MK-YS12Colour101

QQ截图20201202141744

  美的养生壶,1.2L容量,满足日常炖煮需求。派博玻璃,耐冷热冲击易清洁。10大炖煮功能,可根据每种食材固有特性研发专业炖煮曲线,充分释放营养。4段智能保温温度,食材长效美味。3小时预约功能,三餐美味为你提前准备。

  5,布谷养生壶KP11

QQ截图20201202141830

  布谷养生壶,1.5L容量,8大常用功能,提高利用率。52dB低音运行,静心烹煮不吵闹。按键面板,轻触即亮,轻松掌控时间温度。4段手动定温,自动记忆常饮温度。2-5小时定时预约,无需看管,忙完工作,养生饮已炖好。

  小结:在日常饮食方面,预防冬燥对人体的损害,除了多喝各类润喉茶水,还可适当选食能够润肺清燥的食物,如秋梨、柿子、百合、银耳等,少吃辛辣、油炸、酒及干燥的膨化食品。此外,日常还应注意调节室内空气湿度,保持环境中的水分,睡前亦可于卧室里置冷水一盆或打开加湿器,以缓解燥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