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拥有鸡蛋般光滑的肌肤 原来泡沫洁面才是真正的毛孔吸尘器

2020-09-03 08: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要说当代女生最重视哪一类皮肤问题,那首当其冲肯定是皮肤清洁了。彻底地清洁皮肤不仅能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更能有效避免闭口粉刺的生成。

  所以,各大美容仪品牌纷纷从从洁面上做文章,各式各样的洁面产品层出不穷。但产品众多,资金却只有一份,所以笔者捂着干瘪的钱包,经过层层选拔,入手了这款松下泡沫洁面仪EH-SC65。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上手测试一下,看看这“万里挑一”的美容仪效果到底如何。

  1、外观设计

外观

  简洁的白色搭配玫瑰金点缀,外观很时尚;弧形手柄,握感很舒适,单手持握也可以很轻松的进行操作,重量很轻,长时间的护肤也不会觉得累。

  2、起泡能力

  起泡能力也是判断一款洁面仪能力是否优秀的关键点,对此,松下这款洁面仪的设计还挺贴心。

口

  为了减少用洁面仪清洁前繁琐的搓泡过程,设计了洁面注入孔,只要把非磨砂或是啫喱的洁面产品注入里面,在出泡孔加入4ml清水,开始工作后大约4秒便会打出丰富的泡泡。

出泡沫

丰富泡沫

  相比起手动起泡,发泡型的洗面奶,泡沫越多越细腻,越能清洁到肌肤纹理,当然也更干净。

  所以,本次测试我们直接采用的是一款泡沫型洁面品,免去了手动起泡的麻烦。

  3、刷头设计

  要说洁面仪的核心是什么,那肯定毋庸置疑是刷头了。刷头是整个洁面仪的灵魂所在!你可以不懂什么震动频率,但刷头的体验感你一定不会忽略。松下SC65配有三种刷头:洁面刷可以深层清洁肌肤,部分皮脂分泌旺盛的地区可以重点清洁;按摩洁面滚珠对于敏感肌肤很友好,可以每天使用,圆滑的按摩滚珠能改善面部微循环,紧致肌肤。

整体

  不同的刷头针对不同的肌肤特性,符合消费者追求的专业度需求。洁面刷头刷毛大概2cm长,意味着高鼻梁的人也能完美清洁到鼻翼周围啊!刷毛及其柔软,接触肌肤没有一点刺感。

  4、温和度

  为了模拟洁面仪工作时的温和度,笔者在此献上一枚煮熟的鸡蛋!都说好的皮肤如鸡蛋般光滑细腻,很容易一戳就破。我们分别用洁面仪模拟“清洁”,看看磨损程度如何。

鸡蛋前

清洁前

鸡蛋过程

鸡蛋后

清洁后

  经过一段时间的后,多少都会有些磨擦过的痕迹。但还是可以看出磨损程度比较小,想必用起来也挺柔和的。

  5、清洁力度测试

  为了测试清洁能力,我们将口红,防水眼线笔,眼影,粉底液依次涂抹在手背上,搭配本次测试的泡沫洁面,看看能否清洁干净。

  手动清洁

手洗前

手动清洁前

手动

手洗后

手动清洁后

  手动用洗面奶清洁后,可以看到色彩较深的彩妆其实不太容易清除掉,而且还容易越搓越脏。

  洁面仪清洁

机洗前

洁面仪清洗前

机器

机洗后

洁面仪清洗后

  洁面仪的温和刷头配合洗面奶,彩妆污垢瞬间被清理,手背上也没有彩妆的残留。

  真人实测

  为了体验的准确度和真实度,笔者找了一位鲜少护肤的男同事进行清洁实测。

光影魔术手拼图

  在使用洁面仪卸妆+清洁后,毛孔确实干净许多,黑头也变干净了,清洁后的肌肤很清爽通透。据同事口述,在使用过程中时柔软的刷头和丰富泡沫让人感觉很享受。

  如果是干皮或是敏感肌,洁面仪还是建议一周三次左右,不必太过频繁。像测试中的泡沫洁面清洁进行常规洁面就OK~当然,如果是大油皮的话,使用频率可以相对高一些。

  还是想提醒大家:洁面仪作用在于清洁手动难以洗掉的老废角质、粉刺、油脂等脏东西,对清洁皮肤本身是有帮助的。

  但不能完全寄希望与洁面仪能包治百病,像皮肤长痘形成原因比较复杂,需要对症下药归根溯源,合理调整饮食,多运动多补水皮肤才能水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