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传递关爱、无需等待! 松下台式净饮一体机亲子体验

2020-07-30 10: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母乳喂养是当今孩子哺乳提倡的首选,而奶粉作为母乳喂养的补充,也有着很重要的地位,而有些特殊情况下,奶粉甚至已经替代了母乳,成为婴幼儿粮食的主要来源。

  奶粉的冲泡也是很有讲究的,水温、水量、奶粉量等等,都需要宝爸宝妈们多加注意。有时候温度掌握不好就会导致温度过高,宝宝等待的时间就会延长,如果宝宝很饿了,就会着急的大哭,令爸爸妈妈们手忙脚乱。对于刚出生的奶粉宝宝而言,定时定量、喝夜奶更是重中之重,一不留神就容易“犯错”,导致宝宝撕心裂肺的哭吼。因此冲调奶粉也成为不少新晋父母吐槽的大烦恼之一。

  今天,作为新晋奶爸的我,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台式净水机——松下TK-AD59C即热式反渗透净饮机,给您和宝宝健康直饮的好水。

8

  这款松下净饮机整体符合日式美学外观,彰显隽永格调,机身诸多细节都做的非常美观大气,斜面触屏,让操作更加得心应手、直观便捷。简洁百搭的白色可搭配各种家装风格,提高整机颜值,同时,其较小的机身也不占用家中空间,放在台面显得很有档次。

6

  再来看看该款净饮机的功能特点,一款机器具有净水、即热、定温等多种功能,有效的化繁为简,水质净化后TDS值直观可见,实时了解水质变化。除此之外,滤芯使用情况、水箱是否需要添加等,都可以通过显示面板及时了解,通过以上几种方式,让你轻松调配来使用这台净水机。了解接下来让我们细品下这款松下TK-AD59C即热式反渗透净饮机吧。

21

  一、 净水机的告白——给宝宝45℃的宠爱

  如果家里降临了一个“恶魔宝宝”,你就会知道喂奶、喝水会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尤其宝宝要喂奶的时候,当正在为冲奶而手忙脚乱的时候,宝宝可能已经开始高分贝的哭吼了!

  可能有很多人觉得冲泡奶粉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需要注意很多问题,尤其是水温,必须把握准确,冲奶粉的水温过高,会直接破坏奶粉中的乳清蛋白产生凝块。从营养角度来说,现在很多奶粉中含有益生菌,专家则建议用40-50℃的水温冲调,避免破坏其活性。因此45℃可谓是冲调奶粉的黄金温度。这就对产品的控温效果要求更加苛刻,而普通热水壶或冲奶机温度不一定能够达标。

7

  松下TK-AD59C即热式反渗透净饮机可定温出水,精准控温,同时一键冲奶,3秒即出,可以让夜奶变得更加快速、简单,宝妈彻底告别手忙脚乱,可谓是“深夜育娃神器”!

22_副本
宝宝静候观察,你的“主食”马上到位!

12

  通过测试来看看产品的温度控制怎么样,我拿来家里常用的食品温度计进行了水温测试,出水后的温度为45.3℃,从而说明松下净水机的出水温度还是非常精准的。

20

  其实给宝宝喂奶有两个核心关键点:时间和温度!如果大人操作时间过长,宝宝很快就会失去耐心,开始烦躁起来,用厨房里的净水机再用热水壶或者冲奶器,就会手忙脚乱,这时候便捷的操作流程就显得尤为重要。而精准的水温控制一来保证了奶粉的品质不被破坏,同时,水温过高或者过低也会影响宝宝的进食。

  二、 净水机的贴心——给父母85℃的礼物

  除了给宝宝冲奶以外,这样的净水产品并不会成为家中的“落灰电器”,除了45℃冲奶模式以外,还有其它模式可供日常所需。

10

  虽说现在越来越多饮品充斥在身边生活,年轻人爱喝咖啡、而父母这代却偏爱喝茶,沸水可以制作咖啡,却不能沏茶,而85℃温度才是喝茶的最佳温度。一壶热水如何满足全家需要,成了不少家庭面对的难题。

11

  松下的这款具有四档调温功能,无论喝咖啡还是沏茶,都可以一键即得合适的温度,拯救全家喝水难题。松下净水机为父母提供最合适的沏茶水温,作为礼物送给父母也是最好不过了。它还有一款升级款,具备水量定制模式,还带水箱UV抑菌功能。

15

  除了自己照顾宝宝外,长辈也会来看望、照顾宝宝,这时候递上一杯冲泡好的茶,这种关爱不用太多言语。

QQ截图20200727112226

  大家都知道从盛水到烧水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即使热水壶加热速度再快,也至少需要两三分钟。而该机的三秒出热水功能,即热即饮,原理来自产品搭载了稀土厚膜电阻加热技术,从加热技术来看,稀土覆膜算是最好的一种技术,其加热效果好,性能稳定速度更快,噪音也相对较低。而传统的石英管加热耗电大,加热慢,早已经被淘汰。

17

  同样,对85℃以及95℃模式下的出水进行测试,通过温度计可以看到数值大致是很接近的。考虑到高温出水后会有一定温度变化,所以产品的控温效果还是值得肯定的。

  三、 净水机的安全——RO反渗透滤芯,让健康不将就

  日常生活当中我们饮用的水都经过了自来水厂处理,我们在饮用前又将之加热煮沸,但是仍旧不能完完全全将水中的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去除掉。

19

  首先以自家的水质做了一项测试对比。从厨房水龙头直接出来的水质TDS值为254,而通过松下净水机出来的常温水质TDS值为37,通过机器内置的滤芯完成了很好的净化效果。而从控制面板上的监测数据来看,净化前后也有较大的差别,虽然家用TDS水质监测笔与产品监测会些许差异,但净化后的饮用水TDS值在50以下都是可以放心饮用的。

2

  从水箱里放入的自来水是如何得到净化的?原理就在水箱后面的净化滤芯。用过净水机的朋友都知道,想要达到更深层的水质净化,RO反渗透滤芯必不可少!

1

  松下TK-AD59C即热式反渗透净饮机具有RO反渗透滤芯,水流经CF活性炭净水滤芯后经过RO反渗透滤芯过滤,可深度滤除水中的重金属、细菌,去除水中可溶性固体物质。多级深层反渗透滤过程序提供安心畅饮的纯净饮用水。

VID_20200719_134551(2)

  净化滤芯的维护也非常便捷,旋转式的锁扣设计让拆卸、安装都非常便捷。而大家最关心的滤芯成本问题,按照普通家庭的使用情况,一年大概需更换一次滤芯就可以,两支滤芯的成本也就在500元左右,这比我家里的某款净水机RO反渗透滤芯便宜了一半多。

3

  针对南北水质的差别情况,在水箱底部还有一个特别的装置堵塞。如果家中水质情况TDS值高于500,建议将堵塞取出来;反之则可以保留。

4

  5L的水箱容量满足了家庭生活的大部分需求,水箱内置了一个提手,对于女性用户来说非常友好,单手提取也不是很吃力。

5 

  水箱标注了最高水位线和最低水位线,虚线以下的水提示要倒掉。因为考虑到这款净水机并没有废水分离/排出的装置,那么底部的水质相对会沉积一些杂质。 

  四、 净水机的呵护——童锁功能守护儿童安全 

  儿童顽皮好动是天性,一触即出的滚烫热水,难免儿童碰到会烫伤。为了防止儿童误触烫伤,此款具有防烫童锁功能,保障热水取用安全,每次用热水时,需要先解锁童锁键,热水才会流出。既防止儿童误操作,也让家长更放心。

MVI_3703

  通过动图可以看到,从童锁解锁到选择模式出水,整体操作还是非常便捷的。不过也发现了一点问题,这个童锁设置虽然安全,但是对于大人来说却设置了一些障碍,每次都需要童锁按住两秒才可解锁使用,如果产品能够设置一个强制童锁解除功能,这对于家中并没有儿童安全问题的家庭,也算是一种“解脱”。

18

  在出水口底部安装了盛水托盘,防止出水溢出到桌面上。

QQ截图20200727112929

  作为台式净水机,最大的好处就是移动方便。不管是放在厨房还是客厅,不管是家中还是办公室,它可以成为健康饮水的常用伴侣。

  其实说了产品这么多,我觉得这样的产品是众多家用小电器化繁而简,你的家中可以不再添置净水机、电水壶、冲奶机、茶饮机等等。尤其对于小户型家庭,这样的产品显得格外受用。

  张文宏医生在一次演讲中提到的一句话:“人类社会上最大的卫生贡献一个是疫苗,一个是清洁的饮用水。” 松下TK-AD59C即热式反渗透净饮机让净化速热相结合,让您为父母及时的递上一杯温暖的热茶;让您的宝宝随时喝到适温的奶粉;让您自己惬意的享受一杯香醇的咖啡;让生活不再如此麻烦……它为家人提供更加便捷纯净的饮水条件,也同时守护着家人的饮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