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吸尘器十大品牌榜 多功能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2020-07-29 10:1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如何快速搞定全家室内清洁工作?答案是买台多功能无线吸尘器啊!现如今,良好的家居环境已经成为大多数家庭的主要追求,不得不承认,良好的家庭卫生环境不仅能愉悦人的心情,也是大家健康问题的重要保障。多功能无线吸尘器规避了电源线的束缚,不仅能打扫地面卫生,还能手持清洁家居的边边角角,整体清洁效果相当出色。有不少消费者想买无线吸尘器,但是不知道哪个牌子的好。今天给大家列举业内十大知名吸尘器品牌榜,一起了解下。

  第一:德国斐纳TOMEFON

  闻名全球的德国斐纳TOMEFON在室内净化领域一直有口皆碑,其品牌地位堪比手机界的APPLE(苹果)。从品牌发展历史来看,斐纳TOMEFON更是有着先天的优势,它创办于1976年,总部设在斯图加特,多年来一直专精室内净化领域,旗下产品荣获过多次国际性创新型大奖。斐纳TOMEFON也是第一批推广无线吸尘器的一线厂商,实力自然不俗。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内置专研的数码无刷电机,配合尘气分离过滤系统,能在高速除尘的同时避免二次污染,是目前最值得买的高品质室内除尘产品。

  第二:戴森dyson

  说道斐纳TOMEFON就不得不提仅次于它的英国戴森,该品牌发明了无尘袋吸尘器,也是技术实力非常过硬的一线品牌。戴森在中国市场深耕已久,旗下小家电均走高端路线,虽然售价不菲却一直很受欢迎。戴森吸尘器具备飓风大吸力,能吸走常见的各类室内垃圾物,非常不错。

  第三:鲨客shake

  美国鲨客shake也是高端吸尘器领域的佼佼者,它一直占据美国高端吸尘器市场的主要份额,是不可多得的技术驱动型厂商。鲨客shake吸尘器在针对地毯式地面清洁有较为出色的表现,此外,它还能二段折叠,深入家具底部清洁卫生死角,因此广受欧美家庭喜爱。

  第三:松下

  日本松下是全球最为知名的大品牌之一,也是世界五百强的“常客”。松下在全世界设有230多家公司,旗下业务涉猎广泛,在小家电领域也比较权威。松下吸尘器一直在该款升级,近几年主打轻便实用特点,成为不少家庭主妇的心头好。

  第四:伊莱克斯

  瑞典的伊莱克斯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真正意义的家用吸尘器,在行业领域内颇具权威度。目前,伊莱克斯主要做厨电类的产品,它出产的吸尘器也比较受欢迎。

  第五:莱克

  莱克是国内生产经验最为丰富的吸尘器品牌,自主研发高速整流子电机及离心风机技术。莱克吸尘器内置8万-10万转直流无刷大吸力数码电机,为吸尘器实现无线化、高性能提供了技术保障。

  第六:三星

  三星是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也是全球响当当的知名大品牌。三星集团拥有众多业务范畴,在小家电领域也有不错的市场表现。三星吸尘器外观时尚美观,符合大多数家庭的审美,除尘实力方面也比较全面,值得购买。

  第七:小狗

  “为全世界家庭提供最好的吸尘器”是小狗品牌的企业理念,多年来,该品牌始终专注于吸尘器领域的研发与创新。小狗吸尘器物美价廉,是很多新手小白选购的第一台吸尘器品牌。

  第八:美的

  美的集团主要业务为消费类电器,国内每一个家庭几乎都有美的产品出现,整体实力确实很强大。美的吸尘器拥有三重过滤系统,保证让细菌、灰尘都留在吸尘器内,使排出空气更洁净。

  第九:海尔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海尔连续十一年稳居欧睿国际世界家电第一品牌 ,子公司海尔智家位列世界500强。海尔吸尘器好用不贵,最为关键的是它还具备多功能属性,性价比很高。

  第十:小米

  近几年,在家居小家电领域,绝对少不了小米的出现。确实得承认,小米生态链发展越来越好。万物互联时代,小米提前布局让它快速在小家电领域站稳脚跟。小米吸尘器依旧是白色极简风格,能和任何家居形成完美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