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抄作业啦!618必入生活小家电,分分钟提升幸福感

2020-06-08 19: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史林

  在越来越快节奏的生活中,大部分人每天两点一线在城市中穿梭。在外面,为了工作焦头烂额,回家后,在小小的出租屋里自愈。最近有一句话很流行: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即使我们在外行色匆匆,但有时候生活需要一些仪式感来修饰。

  比如送自己一束鲜花,或是入手一件实用的小家电,会让你的生活质量直线提升。在忙碌的日子里,它们也能在我们心情不那么愉快或者是身体疲惫的时候,带给我们一丝愉悦感、释放压力。

  索尼颈挂耳机

  跑步是很多上班一族的锻炼身体的必备项目,但是跑步是孤独的,在这过程中,你只有你自己,一副兼具颜值与实力的耳机就成了跑步时的必备单品。

  这里要给大家推荐索尼颈挂蓝牙耳机WI-C310,它具有黑、白、蓝和金4种颜色,搭配流线型的扁平耳机线,适合全天舒适佩戴。值得称赞的是,它的续航可以长达约 15小时,户外活动一整天都不用担心没电。它优秀的防水性与高品质的音质更是受到了众多运动爱好者的青睐。

拼多多 百亿补贴 索尼 松下 戴森

  小编上网找这款耳机的时候,发现拼多多百亿补贴的活动价才219元,比官网要低80,200多买到索尼的蓝牙耳机,太香了!

拼多多 百亿补贴 索尼 松下 戴森

  戴森空气净化风扇

  闭上眼睛,静静感受海边晚风轻抚肌肤的宁静,张开眼睛,原来我是躺在沙发客厅,吹着戴森空气净化风扇。2009年戴森首次推出极具创新性的无叶风扇,随后又推出了带有空气净化功能的TP00。

  这款无叶风扇不同于市面上其他产品的特点是,它带有净化空气的功能,高效滤网结合长距离气流喷射可以净化整屋的空气,过滤有害气体和99.95%小至PM0.1颗粒物。相当于你花了一个无叶风扇的钱,买了一台戴森的无叶风扇和一台空气净化器,这个神仙组合可以说是非常适合不能吹空调的人群了。

拼多多 百亿补贴 索尼 松下 戴森

  松下便携吹风机

  前段时间林允拿了一款人鱼姬色的吹风机,小编看到后立马就被它blingbling的色泽种草了,上网一搜才知道原来这是松下100周年的限定款EH-NA98Q。

拼多多 百亿补贴 索尼 松下 戴森

  日本的大多数酒店都是配置的松下吹风机,好多人回来后都被种草了。今天推荐的这款松下吹风机不仅配色貌美,它的功能也是深得女孩们的心意。具有头皮呵护模式和护肤模式,纳米水离子的含水量为普通负离子1000倍,从头皮到发梢都能起到滋润的作用,那水润感就像是刚给头发做完护理,完全值得入手!

  作为100周年限定款,它还搭配了一个多功能礼盒,既可以送人,也可以作为收纳盒。之前同事入手的 同款红色花了1000多大洋呢,这个人鱼姬新配色,拼多多上才卖819,要什么自行车?

拼多多 百亿补贴 索尼 松下 戴森

  心动不如行动,小编连价格都帮大家比好了,拼多多百亿补贴活动,还有全国联保,让你每天都过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