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抗疫网红家电蒸烤箱、消毒机,到底值不值得买?

2020-06-08 17: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今,网络平台充斥了这样两群人:热衷于分享自己动手做的美食和点赞收藏就等于get同款的人。但受到年初疫情的影响,不少平时懒得动手的朋友纷纷撕掉“收藏党”标签,化身“中华小当家”,十八般武艺统统使出。据奥维云网监测数据显示:疫情期间,在大家电呈现销量下降的趋势下,消毒柜、台式电烤箱和电蒸箱在线上销量和销售额双升。

数据

  出现这一现象其实原因不难分析,宅家的人们在学着挑战自己用蒸烤箱做美食的同时,同样注重餐具卫生。

  对于厨房小白来说,手忙脚乱便是他们在厨房里的真实写照。在担心饭菜根本煮不熟的同时,还会全副武装和可能溅在身上的、食用油作斗争。而一般来说,蒸烤箱都具有智能菜单的功能,轻松对应各位“大厨”的需求。除此之外,使用过程中,高温会产生大量蒸汽,使食物快速全面加热。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市面上许多蒸烤箱还有智能除垢的功能,免去饱腹后清洗的问题。

杀菌

  就拿小编最近种草的格兰仕D26蒸烤箱来说吧,内置44道智能菜单,满汉全席都不用担心。有了它,你就是大厨!100°C的高温杀菌,食用安全卫生,也符合目前大家对于健康生活的需求。智能除垢,不锈钢内胆,耐用易清洁。在安全方面,加厚的防烫玻璃门,以及贴心的缺水提示功能,每一个人性化设计都让小编非常心动。

格兰仕

  品尝完丰富可口的美食后,衣物上难免会有污渍和异味的残留。随着目前防控疫情常态化以来,大家对消毒杀菌的重视程度可想而知。传统自然晾晒衣物容易附着残留细菌,伤害肌肤健康的同时也不太美观。而如果家中有宝宝的话,更需要消毒烘干机这么一个贴身护理管家。如果大家近期有购买想法,小编觉得奥克斯内衣消毒机AUX-650不管是在功能还是消毒效果上都非常值得推荐。

消毒

  在消毒杀菌方面,奥克斯消毒机拥有UV紫外线,巴氏杀菌以及臭氧消毒三重杀菌消毒,360°保护健康。并且封闭式消毒烘干机不受空气污染二次影响,使用更加安全。当然,烘干消毒衣物并不是它仅有的优点,它还可以做到不伤面料,还原衣物原有的蓬松柔软。底部香薰盒通过360°的出风口使衣物更加芬芳。有了它,你就是那个行走的花香。

香

  从目前的必要性和日常使用频率上,消毒机和蒸烤箱可未是目前购买首选之一。但一般来说厨房电器设备价格比较高,所以还得考虑价格。当然,许多人在购买前一定会对比各个平台的价格,择优下单。但小编在此想跟大家分享一个最近发现的喜悦:拼多多百亿补贴的活动中就有上面提到的这两款产品,绝对是全网最低的价格!赶紧入手,还要啥自行车啊!

  有句话说的对,三十岁再买十八岁喜欢的裙子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很多事情可没有来日方长,我要现在就快乐!所以,种草了什么产品就赶紧下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