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大上的无叶风扇到底是不是智商税?看完这几点你就清楚了

2020-06-04 09: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时间步入2020年中旬,加之今年气温格外高,北方地区刚刚步入六月就有突破40℃的趋势,这表明今年人们对风扇的需求很有可能会出现大幅提升。通过2019年中怡康数据可以发现:相较于2018年,各品类风扇几乎都处于上升趋势,其中无论线上线下,无叶风扇的增长在各类风扇中遥遥领先。

324d1a282323f927deb4c8aa18746f7

  而如今,后起之秀的无叶风扇已然占据“半壁江山。”各平台上动辄几十万的商品评价的背后,是多么庞大的销量?这个整体价格偏高的产品究竟有何优势,能在市场上“大行其道”,与“曾经霸主”有叶风扇“分庭抗礼”?

未标题-6

  避免伤人

  有叶风扇外面的网罩空隙较大,小孩子能够轻易将手指伸进去,高速旋转的铁片或塑料片杀伤力自然很大,老大爷不让摸绝对不是因为小气。而无叶风扇能很好的避免这点。刚上市的时候好多人都好奇它是怎么工作的?其实无叶风扇是通过底部吸风口吸入空气,再将空气强力压缩后输送出来,不需要扇叶的参与,自然也避开了伤人的风险,对于有小孩的家庭十分友好。

5151b09445da89a1613a0752ea8f934

  出风温柔

  普通风扇通过高速旋转的扇叶带动空气流动,出风较为强劲,大汗淋漓时站在风扇前猛吹几秒就能瞬间凉爽,但也正因如此,长吹普通风扇会觉得头痛不适。无叶风扇片不靠“切割空气”来工作,使用者不会感到阶段性冲击和波浪形刺激,能做到大面积分散送风,风力柔舒适平稳,让人仿佛漫步大自然中,感受林间徐徐清风。受风着凉?不存在的!

e3619ec6730aeb4e8b0bff829e2d267

  卫生易清洁

  “只要我吹的够快,灰尘就追不上我”吗?简直不要太天真。有叶风扇暴露在空气中的面积非常大,长时间下来积满了灰尘,不仅不便清洁,而且启动使用时,就会将污染物吹至房间内的每个角落。而无叶风扇外观较为光滑平整,堆积的灰尘可以轻松擦拭,并且前面提到的工作原理也证明其内部很难堆积灰尘,自然避免二次污染室内环境。

vfrffdfr

  空气净化

  我们90%的时间都在室内,保持空气新鲜非常重要。 目前市面上很多无叶风扇都加持了其他的功能,空气净化就是其中重要的一个一项。例如戴森首创空气净化风扇,在带给你舒适自然风的同时,还能做到循环净化室内空气,过滤有害气体和99.95%的小至PM0.1颗粒物,这二合一的组合完全可以替代空气净化器。

54dea02e5c3b879930f80717a3886db

  无叶风扇哪都好,就是价格偏高,动辄大几千的价格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不过小编惊喜发现,拼多多百亿补贴的活动中就有上面提到的这款戴森无叶风扇,比较下来,竟然是全网最低,还有其他的无叶风扇品牌都有补贴活动。

  夏天已经到了,被无叶风扇种草的可自行选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