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炎炎夏日,爱出汗的你,如何养发护发?

2020-06-03 08: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炎炎夏日,爱出汗的你,几天洗一次头?夏季天气比较炎热,很多人选择一天洗一次头发,但对于经常做空调室里坐班的盆友来说,建议隔天洗一次头发,如果脱发严重的话,最好两天洗一次头发。

  对于户外工作人员来说,则要做好头发防晒遮阳工作。夏季紫外线强烈,过度暴晒会导致头发更加干燥,易出现干燥缺水,枯黄分叉等情况,所以夏季外出时尽量选择打伞、戴帽子等方式进行头皮的防晒。

  此外,夏季养发护发还可从早睡早起、少食冷饮、减少烫染次数和避免雨水淋湿等方式着手,最最重要的是好的秀发也离不开一台护发电吹风的助力。很多女生洗完头发任其自然晾干导致发丝干燥又开叉。正确的方法是洗干净头发后,用毛巾轻轻按压吸干水分,然后用电吹风的凉风或温风模式吹干头发,注意吹风机要与头发保持一定的距离,以免造成头发的损害。

  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方便实用的电吹风,速干头发,省事省力,头发柔顺透亮,拒绝干枯毛躁。

  1,松下电吹风EH-JNA3C

QQ截图20200602150944

  松下电吹风通过1800W强风,搭配快干风嘴,快速吹干秀发,解决着急出门的烦恼。50℃恒温呵护,适合亚洲偏软发质,确保受热均匀。6档风温风量调节,用户可根据需求组合不同美发模式。搭载纳米水离子技术,1000倍水润呵护,有效闭合毛鳞片,深层滋润发丝,水润滋养秀发。

  2,戴森电吹风HD03

QQ截图20200602151037

  戴森电吹风配备的专利气流倍增技术,3倍风速快速干发,风速降低12℃,防止高温引起染发褪色。强劲气流搭配负离子技术,中和静电,抚平毛躁,亮丽秀发更进一步。全新研发柔和风嘴,快速温和干发,呵护细幼发丝和敏感头发。12种风速风温组合,满足各种造型需求。

  3,直白电吹风HL906

QQ截图20200602151118

  直白电吹风,利用10万转高速数码马达吹风强劲高速风流,快速吹弹水珠,干燥头皮头发。C型出风口,气流扩散式吹出,呵护娇嫩头皮,强劲发根。创新变频风温技术,冷热风自动交替,特别适合发质受损人群选用。12种吹风模式+360°可旋转磁吸双风嘴,匠心打造各种百变发型。

  4,飞利浦电吹风HP8235/00

QQ截图20200602151201

  飞利浦电吹风为一款220瓦的专业级电吹风,气流强大,风力强劲。恒温干发护发温度,可提供较好的干燥温度和额外保护,防止头发过热。多倍负离子养护,去除更多静电,养护发质。6档风速和温度可控,随时打造美丽发型。

  5,康夫电吹风KF-8946

QQ截图20200602151239

  康夫电吹风,2400瓦真实大功率,风力大,造型省时省力。57℃恒温护发,搭造不易受损的强韧秀发。隔噪分贝设计,用的舒心不怕刺耳噪音。机身内置弹簧发热丝,发热稳定不易断裂,快速干发的同时亦可降低发质损伤。当温度过热时,电吹风会自动切断发热电源,好用又安全。

  小结:像护肤一样护发吧,闪亮的秀发,可让整个人看起来精神熠熠。一台好用的电吹风,恒温干发养发,给你想要的亮丽秀发。所以,趁着618购物节风口已来,还不快快剁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