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精致生活      TCL  

“猪猪女孩”的精致生活 TCL冰箱洗衣机助你科学宅家

2020-02-18 15: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武汉雷神山医院院长王行环表示:疫情拐点已经到来。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不能掉以轻心,毕竟疫情仍在持续,我们普通民众仍旧要尽量在家中“闭关”。但衣食住行里,我们只是不能“行”,宅在家中还是要穿衣吃饭。

  作为精致的猪猪女孩,即便被扼住命运的咽喉,也要用粉底遮住命运留下的手印儿。虽然为了战胜疫情要宅在家里,但也不能随便将就。幸好平时就有储存食材的习惯,所以对于如何能吃上新鲜食材还算颇有心得。不过说起来,这还要归功于家里那位高高壮壮,时刻给我以安全感的“硬汉”——TCL法式五冰箱C6-E。

  TCL法式多门冰箱 分区储存净味无菌

  当初选择这款冰箱的原因之一就是颜值过关,符合家中整体色调。这款TCL法式多门冰箱C6-E整体采用玉砂蓝色调,颜色颇有质感,温润若玉石。最重要的是经过九道抗指纹处理,不用担心杂乱的指纹不好处理。

8596a23e15f31cd2b8f0bd0cca8c010

  在这个特殊时期,家家户户都得储备食材,这时TCL冰箱的415升大空间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了:它的上层是冷藏区,中间是变温室,下方是两个冷冻区。

  上方的冷藏区细分为宽大冷藏区、药品区、三档调湿区等七个区域。特别是“三档调湿区”着实是实实在在地为品质生活而准备的。

  水果蔬菜容易水分流失,随着水分流失的还有营养。而坚果这类油脂丰富的食材,一旦水分过大受潮,不仅难吃,还会发霉变质。这时三档调湿区的好处就显现出来:我们可以根据不同食材来调节湿度,让它们最大程度上保持新鲜,锁住营养。不过三档调湿区只有一个,蔬菜水果倒还可以放在一起,坚果只能“另谋出路”。

dc8f31ee3ab2606228482c3cef883e6

  中间的变温室可以在-20℃~-5℃之间进行温度调节,不仅能够在冷藏区和冷冻区之间自由转换,还可以用来存放一些昂贵食材,根据食材调节至最合适的温度。

  果蔬新鲜还不够,再好的蔬菜搭配久冻“僵尸肉”也会让人食欲全无。这款TCL冰箱采用蓝点超导魔盘,它由航空航天专用的超导材料特制而成,仅需十分钟就能快速冷冻鲜肉,水分流失率低于2.5%,肉类鲜亮无白霜。快速解冻后鲜肉肉质回弹率高达96%,保持最佳口感。

f2306dcf9a676e7e34ed4dd21785351

  AI全时净味系统 打造24h生态清新空间

  你是否吃过生肉味的冰淇淋?简直叫人作呕。食物串味简直是美食爱好者的宿敌。不过好在TCL C6-E冰箱具备AI全时净味系统,冰箱正常运行过程中,它会通过多点环境检测探头,24小时智能感知冰箱内的异味,同时,搭载全球首创多元金属催化净味+UVC杀菌科技,从根源上解决冰箱异味问题,打造24h的生态清新空间,不仅能够达到99.99%的净味率,同时还能做到99.99%的杀菌效果。

6645c5053b4cf0f9e4c592c9c462ed6

  同时,由于有两个冷冻区,还可以将生肉腊肉等和冰淇淋、速冻水饺等分开储存,洁癖如母上大人也挑不出毛病。

  每天窝在家里,难道只穿睡衣?这对得起年前做的指甲、染的头发、买的新衣吗?即便没人看,自己也要活得漂亮。不过每天换下来的衣服谁来洗?当然要交给洗衣机

  TCL波轮洗衣机 健康洗护多重选择

  今年送给妈妈的第一件礼物就是TCL桶中桶洗衣机(XQM90-508YPL),除了九公斤大容量能够轻松清洗床单被罩等大件织物外,我主要是看中它的专属健康洗护,它能帮妈妈分担很多洗衣上的麻烦。

  洗衣机其实并不像我们看到的那么干净,衣物混洗危害多,特别是有小孩子的家庭,更应该将小孩子的衣物单独清理。即便没有小孩子,我们的贴身衣物也要单独清洗。这款洗衣机除了正常的大桶外,还另有专属小桶,可以用来单独清洗贴身内衣、或者宝宝衣物,避免衣物上的细菌交叉感染的同时,还能省时省水很方便。

a0dfe68c430d3681e675cf8128e775c

  除去专属分类洗,这款洗衣机还有多种清洗模式:手搓洗模式比较轻柔,有效呵护衣物;强力洁净飞瀑洗刚好相反,它通过内筒的高效旋转形成360°瀑布,能够加速洗衣粉溶解,清洗与漂洗效果十分出色。另外还有专门的三重冲锋衣洗护模式;劲冲溶解均匀溶解洗涤剂,避免残留的洗涤剂损害冲锋衣涂层;自上而下的环形水减少衣物撕扯摩擦;冲刷漂洗做到快速漂净衣物。

9ec3517b6903a14ff139028871e1700

  由于波轮洗衣机转速高于滚筒洗衣机,所以在清洗效果上可能会更强一些,但这并不代表滚筒洗衣机就不能清洗干净。而且一些滚筒洗衣机还具备烘干的功能,为了应对偶尔的阴雨天,我给自己的新家添置了一台TCL P6洗烘一体机。

  TCL洗烘一体机 高温消毒选择百变

  这款TCL洗烘一体机同样属于蓝色系,10公斤容量保障内筒筒经足有510mm宽,让衣物翻滚自如。钻石切割旋钮轻松选择洗涤程序,PCM彩钢面板,经久耐看。

25ddc8c8481c36ad40c8bea89b11647

  虽说特殊时期不要出门,但难免要外出采购,可是网上又说直接将酒精喷洒到衣物上不安全,熨烫机给衣物消毒又不可靠,这时TCL这款滚筒洗衣机的优势就凸显出来了。大家都知道,病毒需要在56℃高温下三十分钟才能被消灭,外出归来后,我们可以将外衣扔进这款TCL滚筒洗衣机,选择“空气洗”来消灭病毒,对于耐高温的衣物,还可以使用“95℃高温洗模式”。虽然穿过一次的衣服并不脏,但在这个特殊时期,谨慎一些总是没错。

5b32aed48f6179f428a8237d0394e4e

  即便没有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笔者还是觉得这款洗衣机用着十分舒心。它具备空气洗、幻彩护衣洗、冷水洗、消毒洗、高温洗、混合洗、极速洗、棉麻洗、羊毛洗、羽绒服八种清洗模式,外加单脱水模式和单烘干、筒烘干两种烘干模式。不仅能够洗、甩、烘,而且还能针对不同材质衣物,提供丰富选择,最大程度上进行类别细分,保护衣物。

8b3874771c29ff9b79611b8ebaaa920

  事实上TCL洗烘一体机的到来,最主要是为了在阴雨天进行衣物烘干,要知道:自然晾干的衣物难免会被二次污染,所以有条件的话洗好的衣物最好都直接烘干。50℃低温下,仅需六十分钟就能烘干,在快速烘干的基础上还做到了烘干均匀不伤衣物,即便是羊毛、羽绒衣物也能高效烘干呵护。自从有了它,阳台里换上了一对摇椅和茶几。没错,这就是我所向往的“精致生活”

  虽然疫情让我们不能外出,但是生活是自己的,无论任何时期,我们都应为自己和家人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TCL的冰箱洗衣机,给我的家庭带来的不仅仅是食物和便捷,同时还有健康和精致。保持精致,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当我们可以走出室内时,依旧还能穿下那条鲜艳的小裙子。

  话到这儿了,好产品也推荐完了,没点折扣优惠给到大家,怎么做一个会带货的猪猪女孩呢?所以,这一次把福利给大家争取到位,目前TCL正在举办大型的内购活动,2月份的内购精选品类也是超棒,包括彩电、冰洗、空调厨卫等多个品类超上百款产品,个个都是爆款,个个都是惊喜低价,还有好礼相赠,别犹豫,赶紧来挑选你心仪的产品吧。


c2e18a8be619dbf27ce521d69a68d08

点击此处进入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