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食以齿为先,今天你好好刷牙了吗?

2020-01-14 08: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食以齿为先",口腔健康状态是反映生命健康质量的一面镜子,但现实是人们对牙齿的保健并未引起足够重视,并有许多认识上的"误区"。如牙不痛不就医、迷信牙膏、忽视牙周病、少吃糖,是国人在口腔健康意识上存在的常见四大误区。

  但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口腔健康也越来越重视,新兴品类电动牙刷已然是当下很多年轻人首选的清洁牙齿工具,在便捷性与清洁程度方面较普通牙刷更加优秀。据近 20 年来27 项相关研究发现使用三个月后,用电动式牙刷者比用手动牙刷者牙菌斑少 21%,牙龈炎少 11%。

  所以,临近年关,为了大家吃好喝好牙齿棒棒,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方便实用的电动牙刷,让你在这个春节好好刷牙,吃嘛嘛香。

  1,飞利浦电动牙刷 HX6730/02

QQ截图20200113153803

  飞利浦电动牙刷采用3D专业刷头,贴合牙齿表面弧度。多种智能内置,帮用户养成科学刷牙习惯。标准/敏感/亮白3种智能刷牙模式,牙齿清洁一键到达。在刷牙时创新流动洁力深入齿间,深层清洁牙齿隙和口腔盲区,有效清洁牙菌斑。

  2,米家电动牙刷 T500

QQ截图20200113153846

  米家电动牙刷采用联合德国、日本专家自主研发的2代磁悬浮声波马达,震动频率31000次/分钟,动力强劲,轻松扫走牙齿缝隙顽固污渍。马达升级后,体积更迷你,噪音更低、震感更小,刷牙体验更舒适。智能过压提醒,不伤牙龈,力度刚刚好。

  3,华为电动牙刷

QQ截图20200113153937

  华为电动牙刷搭载HUA WEI HILINK智能加持,展现口腔牙齿6区16面可视化模型,同时使用华为智能家居APP操控,可实时智能追踪每个刷牙区域,减少压面的清洁遗漏。388000次/分钟高频振动,高效冲刷牙齿和口腔盲区。

  4,usmile 电动牙刷 Y1

QQ截图20200113154023

  usmile 电动牙刷,一次充电用半年,颜值时刻在线。智能控压设计,实时感知压力。IPX7I级防水,水洗也不怕。清洁/呵护/亮白3大洁齿模式,轻松get小白牙。通过声波振动洁力,388000次/分钟刷头振动,深入齿缝死角,KO牙黄牙渍。

  5,松下电动牙刷EW-DM71

QQ截图20200113154111

  松下电动牙刷,3mm高低差刷毛设计,从源头深入清洁牙缝。31000次/分钟高频声波振动,细腻冲刷口腔死角,去除牙缝间与牙龈周围的顽固牙渍。智能定时提醒,每隔30秒提醒清洁下一个区域,确保均匀清洁整个口腔。

  小结: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基础。呵护口腔健康日常除了坚持用电动牙刷清洁牙齿,我们也要对自己的饮食习惯多加注意。吃饭之后要及时漱口,这样可以帮助去除口中的食物残渣,有效的减少细菌滋生。睡觉之前要刷牙或漱口,这样可以降低微生物的繁殖能力,保护口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