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买台扫地机器人来帮忙,干干净净过新年

2020-01-03 11: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2019年已经来临。为了迎接新年新气象,很多家庭会进行大扫除。我们知道清洁卫生是一项繁杂而劳累的事情,特别是有的卫生死角积攒了一整年的灰尘,相当难处理。

  没关系,随着扫地机器人的普及,地面清洁这项繁重的任务就可以彻底不需要人为介入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种神奇的扫地机器人还有哪些新清洁技能?

  米家 (MIJIA)扫地机器人

QQ截图20200206105410

  米家新推出的扫拖一体机,升级为LDS激光导航,配备12组传感器,全局精准规划,拥有2100Pa大吸力,专业拖地路径设计,支持三档水量调节,智能电控水箱,拥有扫拖一体模式、单扫地模式和单拖地模式,水箱尘盒二合一设计,标配2种锁水抹布。全新的LDS激光导航测距范围可达8米,采用四核Cortex-A7芯片,mali400图像处理器,支持米家APP远程操控,分区清扫,房间合并与分割,可指定房间清扫。支持动态路径规划,扫地、拖地路径不一样。拥有110分钟长续航能力,一次性可清扫180㎡。

  科沃斯(Ecovacs)扫地机器人DE53

2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E53采用了目前大部分主流扫地机器人使用的圆形形状,相比于异性的造型,这种设计比较成熟,便于控制成本。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E53采用LDS激光导航+SLAM算法,这是目前性能和可靠性都比较出色的技术组合。在机身上方有一个圆盘状的凸起,这里就是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E53的“眼睛”了,里面是旋转的激光发射器,能360度对屋内的地形构造进行扫描。

  美的(Midea)扫地机器人i5 Extra

3

  美的i5 Extra搭载了“360全景摄像头”,让扫地机器人有了全新安防视野以及摄像头互动功能,同时集成了超越目前大多数扫地机器人的强大吸力、G-slam路径规划、电控水箱吸拖一体功能等多项“黑科技”,通过个性定制清洁模式来应对全屋不同地面环境进专业清洁。

  iRobot 拖地机器人Braava jet m6

4

  这款扫地机器人机身小巧,轻松出入狭小空间,边角污垢一扫而光。功能上这款扫地机能够完全取代扫地机所有的功能,其次也可以解决目前市面上的二合一产品一遍过的缺陷,最后就是清洁程度上,通过喷水湿擦能够去除顽固污渍,从而实现居家的干净整洁。

  瞧,有了这些扫地机器人,你只需按下启动按钮,整个清洁过程都不需要用户亲自动手。在忙碌的新年使用这种新的清洁方式,可以在一家人团圆的时刻省下了不少时间陪伴自己的家人。快快选购一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