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好好洗脸很重要!亮白肌肤离不开Ta的助力!

2020-01-03 14: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今天,你有好好洗脸吗?洗脸作为护肤的第一步其实是相当重要的!毕竟清洁工作做不好再贵的精华面霜都无济于事,毛孔堵塞、黑白头、痘痘等一系列问题就全都随之而来了,但别慌,神器洁面仪帮你深层清洁肌肤,还原肤白貌美。

  洁面仪是近年来兴起的最新洁面方式,清洁后的洁面仪放在无线充电器上,能通过自带的烘干系统让刷头干燥,让消费者下次使用的依旧是干净刷头。加上无孔设计,易于清洗,也防止了细菌、真菌、螨虫等病原体的滋生。日常使用洁面仪,对改善皮肤毛孔粗大、黑头粉刺等有一定帮助。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网红爆款洁面仪,帮你好好洗脸,在这个新年让你脸蛋细腻、亮白、有光泽。

  1,飞利浦洁面仪 BSC111/08

QQ截图20200103143227

  飞利浦洁面仪适用于敏感肌肤,采用防敏感材料,温和呵护肌肤。灵活小巧,方便携带。专为亚洲女性打造出仅有1/3毛孔直径的0.05mm刷毛,做到深层清洁。超过32000根3D刷毛,细致柔软。充电式设计,一次充电可长久续航10天。

  2,斐珞尔洁面仪迷你2代

QQ截图20200103143316

  斐珞尔洁面仪采用医用硅胶隔绝细菌,防止发炎肌肤二次污染。8档强度调节,满足多种肌肤需求。三种不同刷头于一身,T区、U区、鼻翼等难以清洁区域,也可轻松洁净。搭载垂直透肤声波脉动技术,深层洁净毛孔,去除多余油脂、老化角质和残留彩妆。

  3,inFace洁面仪

QQ截图20200103143408

  inFace洁面仪 拥有3D形状设计刷头,温和洁面。六级防水,可湿布擦洗。净透+洁面+渗透三大模式,高中低三档力度,满足不同人群不同需求。可通过正离子导出+振动按摩+温感热敷,扩展毛孔形成回路,清洁残留深层污垢,减少痘痘粉刺滋生。

  4,科莱丽洁面仪

QQ截图20200103143509

  科莱丽洁面仪的内圈刷毛设计更贴合肌肤清洁死角,外圈刷毛加入硅胶软毛更有效去除毛孔内污垢。搭载专利176赫兹净肤声波,在肌肤弹性曲线的安全内,每秒300次净肤波,持续使用可改善毛孔粗大,令肌肤更加光泽、透亮。

  5,金稻洁面仪 KD-8023

QQ截图20200103143554

  金稻洁面仪适用于油性肌肤,支持超常待机,一次充电可使用14天。通过内置超声波高频技术,将肌肤中的杂质去除。同时它也是超声波黑头清洁器,220万次高频振荡轻松铲除黑头,毛孔不会张开,和黑头说拜拜。

  小结:姑娘们,洁面仪只一种洁面工具,请不要对它苛求太多,不是说用一两次黑头痘痘就全不见了,一定要坚持使用,才能让肌肤保持清洁,避免油脂、老废角质沉积在毛孔之中。提醒如果你是耐受肌肤,或者经常化妆,那么可以用洁面仪做到深度清洁。如果你是敏感肌,记得选择有敏感型可用的洁面仪。但是,如果你的皮肤经常出现验证,请询问皮肤科医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