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取暖季来了,选台补水美容仪让你滋润过一冬!

2019-12-19 16: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取暖季来了,我们迎来了日渐干燥的天气。干燥会导致皮肤出现细纹,久而久之就干瘪缺水的皮肤就会出现皲裂爆皮的现象。这是面部会出现紧绷感、瘙痒、面部容易泛红等现象。

  今天为大家推荐几款美容护理小家电,帮助大家在这干燥的季节多多保湿,滋润过一冬!

  雅萌(YAMAN)美容仪 M10T Plus

1

  美容仪里综合保养最出名的雅萌,既安全又可达到美容院级别效果。雅萌美容仪M10T-Plus ,是2019年更新的版本,被称为“水光机”,对多种功能进行整合更新,5种模式,一台就相当于拥有了多种美容仪。最出色的保湿模式,6分钟打造水光肌,拯救一切沙漠大干皮,尤其是秋冬干燥季节的大救星。

  松下(Panasonic)美容仪 SA97

2

  松下EH-SA97温冷香薰纳米蒸脸仪,拥有双倍纳米热蒸汽+双倍超细冷喷雾设计,在补水紧致肌肤的同时,还能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丰富使用感受。同时松下EH-SA97专为亚洲女性护肤需求定制,在清爽度、细滑度、紧致度、水润度、亮白度等5大维度改善肌肤,让肌肤得到妥善护理。

  Tripollar 美容仪 StopX

3

  作为一款革新科技美容仪,STOP X突破行业技术壁垒,首创双波段震荡射频技术,打破当前普遍使用单频技术的格局。1分钟即可升温至38℃,开启胶原蛋白焕活通道。全新的医疗级不锈钢磁头,可以更大范围的聚焦能量,通过温度、范围、时间黄金三角法则,不断促进胶原蛋白新生,真正的实现童颜无距。

  Dr.arrivo the zeus魅影宙斯美容仪

4

  宙斯美容仪可谓美容仪界爱马仕之称。宙斯美容仪采用射频、EMS电流和光子嫩肤等技术,具有抗衰老、紧致提拉肌肤、美白和祛痘等功效。在补水方面,它称得上肌肤的加湿器,而且可以将精华成分不再停留肌肤表面。

  这么多款美容仪是不是很心动,快快入一台吧,在这里要提醒大家挑选美容仪还是要选择知名大品牌,绝对不能去买某宝上那些价格便宜的山寨货,毕竟是用在脸上的电器,万一有质量问题,不光会毁容还可能有生命危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