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没有怀抱 就选安全温暖的澳柯玛电暖风吧

2019-11-05 10: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温凉

  每天穿梭在地铁站,游荡于家和工作单位,几乎很少会去感受外界环境的季节更替,温差变化,但是冬季就是要到来了,虽说可以穿的厚一些,但是总会发现最爱受凉的就是趿拉着拖鞋的脚丫。特别是小姑娘,最是不能受凉,所以暖脚是非常必要的需求。

  加之季节更替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礼物,但不可避免的是,夏季我们更追求凉爽,冬季则需要温暖。由于科技的进步,这些我们都能够轻松实现。可是冬天备着电暖气,夏天备着电风扇有台繁琐占位置,所以不如准备一台二者功能兼备的电暖风。

  小巧便捷避免麻烦

  这款电暖风体积为180mm*150mm*250mm,身材小巧,使用时,无论是桌面还是脚下,放在哪里都合适,即便不是用的时候,随便找个角落放下即可。

  澳柯玛电暖风操作便捷,仅有两个旋钮用以操作,左侧为摇头,右侧是关、吹风、一档(900w功率)和二挡(1800w功率),只要轻轻旋转,就能选择需要的功能,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都能够轻松上手。

5a4582fead53e83faf77f29374b8dc5

  澳柯玛电暖风NF18N316夏天能够当做风扇使用,冬天则可以用来取暖。寒节已至,所以小编在这里主要说说它取暖的功能。

  和煦暖风贴心相送

  澳柯玛这款电暖风左右摇头幅度大,送风范围广;人性化立式出风口,大面积送温暖,暖风和煦舒适;采用优质PTC陶瓷发热,电热转换率高,升温快,是发热面积大、送风范围广的重要凭仗。

c0c8f7666fd6d4f34914cf90a097212

  除了“送温暖”,澳柯玛电暖风还很贴心。优质插头保障使用起来安全放心;隐藏式便携提手,设计人性化,移动时完全不用担心会烫手;机身后背是散热格栅,能够做到快速散发多余热量,有效保护机体。

  安全设计放心使用

  品质有保障,安全问题也不能忽略。澳柯玛这款电暖风具备外壳防烫保护,在使用时不用担心被烫伤;在温度过高时,为了安全问题,它还会触发高温过热保护;产品所选用的材质是防火材料,安全问题绝对有保障。

  当然最出彩的当属澳柯玛电暖风在倾斜或者倒下时,它的机器万向微动开关会在此时进行自动断电,安全可靠,避免危险。即便是在提携电暖风更换位置时,也不用担心意外发生。

62a56afc2aa558b03154ff371a55c5e

  温暖安全又可靠的,很可能不是你男友的怀抱,但一定会是这款澳柯玛电暖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