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多喝热水?赶紧备上健康便捷的电热水壶

2019-11-05 10: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温凉

  感冒了,多喝热水;肚子疼,多喝热水;想吃肉,多喝热水。直男直男请走开!其实仔细想想也不能完全怪直男们,毕竟烧开水是杀死细菌的的好办法,是我们祖先在我们基因里刻画下的痕迹,所以喝热水已经成为我们的生活习惯。

  但是现如今,很多家庭里都已经没有暖水瓶,饮水机成为家庭饮水的的重要来源。而饮水机给水加热的速度相对来说还是偏慢,而且每次加热出来的水量也比较少,所以一款能够快速加热并且随时加热的热水壶就十分有存在的必要。而在选择时,不由自主地就盯上了国内的知名老品牌澳柯玛。

  合格材质 为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在款式选择上,小编选择了澳柯玛电热水壶ADK-1350J1 ,之所以选择它,首先还是考虑到健康和安全问题。

  这款电热水壶壶身采用304不锈钢材质,这种材质属于食品触用级别,不含铅,不生锈,耐腐蚀,抗氧化,不沾油,方便清洗,易于保养,确保在对人体健康无害的同时保障了水壶经久耐用,除此之外,其保温性能也不能忽略。

  而加热面板采用钢化玻璃材质,耐磨防刮花。防干烧自动保护,保护电热水壶不被损坏,优选食品触用进水管,硅胶材质,安全卫生,符合喝茶饮水的健康需求,进水管还因其极佳的柔韧性保障寿命长,耐撕拉不变形。

0a2d196cab36093a538a78a8dc27b98

  懒癌福音 便捷实用智能一键通

  当然,这只是考虑到的部分因素,最重要的还是懒癌患者对精致生活的追求。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澳柯玛这款电热水壶实在是太便捷,减少了很多手动操作的麻烦。

  在使用前期,只要将进水管接好,通水通电,将水壶放在加热版面上的耦合器上,剩下的事情就非常简单了。这款澳柯玛热水壶堪称智能一键通。

  这款电热水壶采用微电脑控制,三位数码显示在面板上只有四个按键,除了再加热和开关以外,只有一键通/0.6L和一键通/0.8L,这两个按键分别意味着给水壶中加入0.6L和0.8L的水量进行加热。只要一键选择,上水口就会自动旋转到壶口处加水。而壶口处并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壶盖,取而代之的是盖子内部的重力上水装置,它能够利用水流自身的力量让壶盖自动打开,完成加水程序,加完水立即闭合,上水后就会自动加热。

  热水壶具备1350w大功率,烧水仅需分分钟,无论是着急喝水、泡茶还是给小婴儿冲奶粉,都能即用既烧,分分钟提供开水。

c92683192fa42ef327797cdff552e58

  如此安全健康,便捷实用的澳柯玛电热水壶,妥妥的懒癌患者的福音,不入手一台委实可惜,你还在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