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即热   健康   水量  

惠而浦即热式饮水机 即用即取畅享鲜活热水

2019-11-05 10: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温凉

  水是生命之源,咳咳,调子起高了。胃疼应该怎么办?多喝热水!头疼应该怎么办?多喝热水!欲哭无泪怎么办?多喝热水!总而言之,热水不仅仅是直男的送命答案,同时也是是家家必备的“万能良药”。

  但很多时候临时找热水是来不及的,现烧水实在太麻烦还要等时间。保温壶里的水经常搁置后就觉得时间太长水质会变差。还有很多电热水壶,烧水时间不会很久,但这次没用掉下次接着烧,反复烧开的千滚水即便不会不健康,但心里还是有些嫌弃。

  难道就没有即时速热,又能避免千滚水的好办法吗?这当然不成问题,惠而浦即热式饮水机WK-AP03Q就能轻松做到。

a0232ca71c95b8ef7ed8f90b48a5ac3

  魔法速热 拒绝千滚水

  惠而浦即热式饮水机WK-AP03Q 是一款小型迷你饮水机,直接放在家庭的茶几上,可以匹配5L以下容量的水桶,农夫山泉或者怡寳等瓶口直径为50mm以内的桶装水都可以。如果您觉得这样的生活成本太高,还可以使用惠而浦即热水饮水机赠送的3.7L知心桶。

1ecd5c4d288a397715869a01c76d012

  既然是个小家伙,那么它能够满足日常饮水的需求吗?别看惠而浦饮水机体量小,但人家可是即热式的,所以如果需要热水的话,无需烧水等待,新鲜活水仅需3秒速热,即饮即热,拒绝千滚水。

  嚯,听起来相当优秀了,那么它是如何做到的呢?惠而浦饮水机采用航空光学石英管和纳米加热膜,突破传统方式,急速加热水源保障三秒速热。加之无内胆秒沸,即热即用,从而避免反复烧开的千滚水。

f65e1fdd9c72fc13fc44a1665cd8556

  五段温控 水量随心选

  热水虽好,但有时候我们不需要滚烫的热水,而是想来一杯温度适合的温水。这一点惠而浦饮水机也能够满足你。这款惠而浦即热式饮水机具备五段温控,分别是未加热的常温水、45℃能够用来直饮或者给小宝宝冲奶粉的水温、60℃能够不破会蜂蜜营养成分的水温、85℃用以保持咖啡口感的水温以及100℃的沸腾水温。

  这五段温控,就足以满足家庭中绝大部分对于水温的要求了,那么它又是如何实现这般人性化的呢?这就要归功于它的“黑科技”智能芯片采用专利控温技术,通过对加热功率和水流双向调节实现精准控温,温差不超过1℃。五段温控?轻轻松松!

9157756037f27ce3586c356a8882cac

  惠而浦即热式饮水机在体量小的情况下还能达到速热,那是不是出水特别少呢?放心,这款饮水机一次最大的出水量为750ml,绝对够您饮用。而且即便不够,再选一次也不过是三秒钟的时间。考虑到很多时候我们一次性用不了那么多水,这款洗碗机还特意设计了250ml、500ml和750ml三个档位,避免水杯太小导致浪费。

088b630f15a277d9c9d2dcc3fdd8bcb

  如此契合生活需求还不够,为了能够日常使用更加便捷,惠而浦饮水机还专注细节的人性化设计,比如防漏出水口、防烫组合键出水以及可拆卸水盘等,无一不是关注人们生活中的需求。所以,你如果想要一款即热式饮水机,那就选择惠而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