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强清洁的惠而浦吸尘器 灰尘头发大克星

2019-11-04 14: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温凉

  你知道吗?每天都有数不尽的灰尘将我们包围,虽然它们能够帮我们有效抵挡紫外线,但是功不抵过,灰尘会影响到我们的呼吸系统,不利于身体健康。除此之外,他们还会落在室内环境中,为室内清洁增添不少麻烦。

  除去灰尘,我们在生活中还会轻而易举的制造很多垃圾,可清洁起来却十分麻烦。像小编这种单身汪还好,一旦是已婚妈妈,那真的是愁秃头:孩子掉在沙发缝里的蛋糕渣,丈夫扔了一地的瓜子壳,以及让人头皮发麻的头发,想想就觉得生活没有希望。

  为了享受生活而不是忍受生活,选择一款吸尘器绝对是万分必要的。惠而浦吸尘680Y,绝对是生活清洁的大杀器!

6b02f6d7b990d30fe820d88f9f3e587

  强劲吸力 室内清洁小case

  既然是吸尘器,那么澎湃吸力必不可少。惠而浦吸尘器10000pa强劲动力,让电机高速旋转,产生强大倒吸附力。这时问题来了:惠而浦这款吸尘器是无线轻盈款,如此强劲吸力一定极其耗电,那么它的续航能力如何呢?

  这款吸尘器所配备的是大容量2200mAh电池,大容量锂电池,充电4—5小时,一次充满可长久续航45分钟。这意味着可以一次搞定180㎡的房间。不过这是在普通档的情况下。如果选择强劲档,那么它的续航时间为20分钟,虽然时间缩短,但是由于吸力更加强劲,所以更加省时省力。

  与此同时,它的电池还设计了三重防护:短路保护、温度保护以及过压保护,保障使用安全。

  既然这些都不是问题,那么它的使用效果如何呢?惠而浦创新地刷设计专利,橡胶皮+软绒毛混合滚轴,180°旋转,使垃圾形成聚拢,同时毛发不易缠绕,吸尘效率大幅提升。

faf9d39ce92a90eea0d404bc04e81ea

  拒绝死角 空气净化也easy

  大面积清理其实不是难题,最难的是那些细节死角。惠而浦吸尘器前置四颗高亮LED照明灯,照亮每一处藏污纳垢的角落。只能看见是远远不够的。惠而浦吸尘器除了主地刷以外,还配备了长扁吸嘴,无论是沙发缝隙还是一些死角都能够轻松清理。除此之外还有二合一刷毛,可轻柔吸除光滑及脆弱表面的尘垢及过敏原。

ec79759c7574ac8e2eb4fd7a558e4ed

  清洁还不够,清洁过后不要微尘回流也是重要的清洁需求。惠而浦这款吸尘器通过四重过滤系统将垃圾微尘捕获,排出空气可达净化器的效果。而出风处的微积棉可以拆卸清洁,避免二次污染。

c8b4f48b6fc8621dd183ff37bbf7808

  这样一款清洁力超强还能净化空气,保护家人健康的吸尘器,能够实现一键启停开关,按压吸尘,松开停止;卡扣链接,轻轻一按任意切换吸头;吸尘延长杆材质轻盈,坚固耐用;大容量尘盒,一键开启,轻松倒尘。这样一个贴心“大暖男”,还不赶紧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