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温暖你的除了拥抱 还有伴你入眠的水暖床垫

2019-09-19 14: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啸

  在北方,秋天还未供暖,春天已经停止供暖的时候是最难熬的;在南方的小伙伴更是艰辛,整个冬天都需要一身正气维持生存。而到了晚上,人体处于睡眠状态时,身体的新陈代谢会减缓,心跳和呼吸的次数和强度都在减弱,体温也随之下降,所以睡觉时就会更容易着凉生病。

  由于以上原因,高品质水暖床垫就被小编锁定,相信很多小伙伴是第一次了解它,所以小编先做一个简单的介绍。水暖床垫又叫温控水暖床垫,分为水暖床垫和储水器两大部分。储水器用来将水加热,然后输送到水暖床垫里,以达到供人体取暖的目的。小编觉得水暖床垫是一个能够提高生活品质的产品,所以选择几款推荐给小伙伴们,希望大家每晚好梦。

  庆东纳碧安水暖床垫守护健康舒适好睡眠

  目前为止,庆东纳碧安智能恒温水暖床垫EQM-501铂金款这一首发的新品最得我心。

  庆东纳碧安水暖床垫操作起来十分便捷。它的主机小暖宝,即储水器上的操作按钮清晰明了,只要依据需求选择对应按键即可。排水也有专门操作按键以及专业排水器。

c416f34647d44aa024dfb6a5ab31622

  这款水暖床垫具备25℃到45℃的大温域,无论在春夏秋冬,老人、小孩、男性、女性都能找到适宜的温度。当然如果想要追求凉爽,这款水暖床垫就满足不了需求量,毕竟没有制冷功能。

598f77ae806041aa9fbc7f5c3720110

  科技越发进步,人们都希望通过科技带来更好的生活。庆东纳碧安水暖床垫能够通过热水循环恒温,保障健康舒适睡眠整晚不干燥。双回水控温设计,能够实时监控水温,可达到1℃的精准调节。而其智能的睡眠模式,能够通过不同睡眠时段人体对温度的不同需求来进行调节。提供最舒适的睡眠环境。

eb0cef0693ab52144a0ce5465df7aa8

  提到家用电器,大家觉得可能不可避免的就是机器工作而产生的噪音。有的人睡眠很浅,有声音就难以入眠或者容易惊醒。而纳碧安这款水暖床垫则规避了这一问题。内部隔音构架、创新架空软接触设计和金库BLUD无刷电机三重降噪,使噪音小于23dB,几乎感觉不到,完全不会影响睡眠。

a983e0246f00efbb132f5391451ff78

  由于男女体质不同,所以对于温度的需求也不尽相同。然而夫妻睡在一张床上,使用相同的床上用品,难免会有一方需要去迁就另一方,或者二人都需要“委曲求全”。而庆东纳碧安水暖床垫采用NTC技术,实现左右分区供暖,两个人都能够选择则最舒服的温度,相拥而眠。

f2251adaca59c1b1d3d038c4a4c897d

  床上用品看似经常清洗很干净,但实际上隐藏许多螨虫细菌危害惹你健康。而阴雨连绵的南方更是长期处于潮湿状态。纳碧安水暖床垫能够通过主机自动加温至70℃,运行一小时,来除湿除潮,一直细菌螨虫的滋生,在提供优质睡眠条件的同时还能守护家人健康。

b83515676885932bfd416d2f2f24912

  由于水暖床垫涉及到用水用电,所以安全问题也不容忽视。庆东纳碧安一直专注安全问题。其童锁模式避免了儿童失误操作;高温提示功能确保选择高温不是意外操作。而且由于是水循环加热,床垫不会出现漏电以及电磁辐射问题。除此之外,它还具备其他防护功能来保障用户安全。

58a710704abc3c47dd9b79dd6eddcec

  史密斯恒温水暖床垫全家人的多用途取暖神器

  史密斯水暖床垫HWM-15B,通过热水循环,恒温加热,整个夜晚都能提供适宜温度,解决了床上取暖这一难题。由于温度不会过高,所以整夜不会干燥,静音设计,即便睡眠浅的人也不会受到干扰,安心睡到天明。

0b03b3f00f0ba608d720a9c4f3f5790

  史密斯水暖床垫,25℃—40℃宽温域设计,男性、女性、小孩、老人都能够选择适宜的睡眠温度。无论寒来暑往,史密斯水暖床垫都能够提供适宜的温度。冬季取暖不干燥,夏季空调房防着凉。高温去除螨虫,阴雨天除湿烘被,在提供舒适睡眠是还能提供健康保障。

  荣事达水暖电热毯 冬暖夏凉的亲民之选

  相较于以上水暖床垫,荣事达这款水暖电热毯最大的优势就是温域在10℃—65℃,能够任意调节,做到了冬暖夏凉。不同人群都能够选择适宜的温度,舒适入眠。而且这款水暖电热毯同样具有恒温感应系统,实时监测水温,整晚温度恒定在设置的温度上。

9a0037e31f7037d55b081a9d8a1316c

  说到亲民就不得不提价格。荣事达水暖电热毯低于上面两款价格的二分之一。对于不想在这方面花费大价钱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十分合适的选择。并且其遥控操作、预约定时、无极调温、数字显示等,无处不显示着其人性化特点。

  总之,三款水暖床垫在都能够保障其应有功能的同时,还各具特色。有一款水端床垫,一定是这个冬天最贴心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