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格兰仕带来的不仅是家电 还是品质生活

2019-09-07 14: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9年9月6日至11日,作为全球三大消费电子展之一的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正在进行时。作为世界上目前最重要的消费电子及家电博览会,IFA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相关企业汇聚于此。

    格兰仕,作为中国家电企业中的知名品牌,也携众多展品参加这次国际盛会。在此,笔者为大家介绍几款格兰仕最新产品。

IMG_5102

    首先是格兰仕的美妆冰箱。每一次精心画过妆的小仙女都是会呼吸的人民币,一系列美妆品都是小仙女们的宝贝。因而,对于一些“娇贵”的产品,就需要这款美妆冰箱来精心“呵护”。

I$FZJI)NDB6{W}@RC})I`F6

    格兰仕这次展出的美妆冰箱,身材小巧,放在梳妆台前刚刚好。上方置一款配有灯光的小镜子,是小仙女们的必备神器。粉嫩嫩的颜色有没有撩拨到你的少女心?

    继而便是刚在国内引起热潮的蒸箱。在这次IFA展会上,格兰仕带来纯蒸、蒸烤以及微蒸烤三个系列的多款产品。在中国,“蒸”这一烹饪模式已经传承千年,在国外却并没有这一传统烹饪。

IMG_0004

    但是中国的开放,让外国人爱上中国的同时也爱上了中国美食。再加上格兰仕这一系列产品具备一些西方美食的烹饪方式。相信在这次德国之行中,格兰仕能够收到意想不到的积极成果。

    最后就是笔者心仪已久的干衣机。无论是北方寒冷的冬季还是南方潮湿的梅雨季,都是晾晒衣物的大克星。不干已经算好的了,动不动就发霉却令人极为头疼。所以这时候干衣机就成为生活中的大救星。

F]Z@1C1M)Q8~S$O50XO9{_X

    在这次IFA展会中,格兰仕推出了新款的滚筒式烘干机。想来其典雅外观也应比较符合外国人审美。这款烘干机采用蒸汽式方法,通过95℃的高温将衣物烘干,快速便捷,任何季节都能轻松搞定。当然还要注意的是,蒸汽式干衣机气温偏高,如果是很贵重的特殊面料衣物,就不能享受到这种便捷方式了。

    中国已不仅仅是制造者,同时也是智造者,期待我们国家品牌在国际上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