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实干家”长虹亮相IFA 打造智能新爆款

2019-09-07 12: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德云二奶奶

  2019年9月6日至11日,全球三大消费电子展之一的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正式开幕,作为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及家电博览会,IFA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全国各地的参展商及电子产品迷,并为全球家电生产商和贸易商展示新产品提供平台和机会,更是一场为世界各国消费类电子产品生产商和贸易商聚集以及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盛会。

微信图片_20190907125920

 

  这次参加展会的企业中,长虹以“轻松智在,美好生活”为主题向外界呈现了其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的成果,集中展示了基于AIoT应用的CHiQ Artist艺术电视、激光影院、薄壁冰箱空调等智能新产品,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他们有何特别之处吧。

IMG_0527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冰箱,这是两款配色十分鲜艳的产品,是长虹最新推出的一台冰箱,外形小巧,大红色与静谧蓝彰显高贵大气。内部结构分离方便,以用户为核心食材保存更新鲜,分区更合理,使用更方便,功能更多样,智能化更明显,更适合年轻群体使用。

IMG_0539

  接下来是同样吸引人眼球又颜值爆表的复古小电视,外形非常可爱,是女生喜欢的类型,既可以作为装饰品同时也具备一台电视所要求的功能。拥有红白两种配色款式,很有80年代的感觉,一番回忆涌上心头啊!

IMG_0533

IMG_0535

IMG_0537

  当然,想要了解更多关于IFA展会上的相关信息,敬请关注我们中国家电网带来的精彩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