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IFA2019   TCL   XESS  

TCL众明星产品亮相IFA2019,仙女三件套圈粉无数

2019-09-07 11: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目前,备受期待的2019年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2019)在德国柏林拉开帷幕。作为世界最大规模的消费类电子展会之一,每一年的IFA大展不仅是全球电子消费业界及消费者的盛宴,更是全球厂商展示新技术、新产品的绝佳舞台。作为家电行业的巨头,TCL在本次展会围绕全场景AI、智慧生活、智能家居等主题,携多款智能科技新品惊艳亮相,形成强大的智能家居矩阵。

  通过本届IFA2019,不难看出TCL进军美妆个护小家电的决心。在现场,TCL带来的XESS仙女三件套也圈粉无数。你第一眼就会被它的颜值所折服,不管你是不是“外貌协会”,你都会爱上它。

IMG_0251

  仙女三件套里包含XESS声波电动牙刷、XESS智能美妆镜、XESS智能冰肌美容仪和XESS智能RF射频美容仪。

  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面子的要求跟里子一样高。就拿刷牙来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选择电动牙刷。据了解,XESS声波电动牙刷采用杜邦刷毛、3D立体剪裁,贴合牙齿表面的弧度的专业刷头,有效呵护牙龈,它高频振幅和9.9mm刷毛摆幅,深入清洁牙齿,多种清洁模式可根据个人需求调节,一次充电,可以使用长达三周。

IMG_0243

  不仅如此,针对恼人的电动牙刷清洗问题,XESS声波电动牙刷的星耀款和铂金款独家首创光波双洁Mini清洁盒,内置45KHz超声波自清洗装置与99%杀菌率的紫外消毒,高效清洁牙刷同时给你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格调。

  TCL这一款智能美妆镜,不仅颜值在线,功能也超贴心。它不仅能模拟自然光,冷光,暖光三种不同环境光线。同时,还拥有84颗灯珠和高达98%的还原度。简单翻译下就是:你在镜子里看到的自己,和别人看到的你,一样美!

IMG_0250

  不仅如此,各项人性化的设计也非常加分!即使湿手状态下,走到灯前站立两秒后,便可自动打开灯光。对于女性朋友们化妆入迷错过约会时间的问题,TCL美妆镜的定时设定功能,还你一个完美约会。晚上回家的无聊的卸妆护肤过程,还将音乐连接其自带的蓝牙音箱,静静享受变美的时光。

  卸妆完成后,美容仪则派上了用场。不管是清洁皮肤还是营养导入,深层紧致,一台美容仪全部拥有!

IMG_0232

  在享誉全球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TCL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这也让我们看见,TCL对未来智能生活给出了全新的思考与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