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聚焦全球智能科技新品 IFA 2019我们在前方

2019-09-03 15: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兔纸先森

  再过几天IFA2019即将开幕,这也是目前全球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会之一,IFA每次都能吸引众多国内外的媒体以及各大家电厂商参展,而今年,海尔、海信、TCL、索尼、LG等知名品牌,它们作为IFA展的常客,今年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本届IFA,中国家电网派出报道团队整装出发,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科技盛宴。

  从目前媒体披露的消息看,海尔以智慧家庭作为新入口,通过智慧生活全套解决方案,参展观众一走进就仿佛来到了一个真实的生活场景。集合GE Appliances、斐雪派克、Candy、卡萨帝、海尔、统帅全球六大厨电品牌,分别定位于专业厨房、社交厨房、物联厨房、艺术厨房、智慧厨房、时尚厨房,满足了全球用户对不同厨房的需要。

1567390922304

  作为大国品牌的TCL,据悉,在这次的展会上,TCL冰箱洗衣机将携今年最具创新的高端新品X10洗衣机亮相,这是国内第一台无门封圈的免污复式滚筒洗衣机。在冰箱上,以“速冷锁鲜+自然养鲜”+智慧健康作为核心内容。通过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实现食材从单纯存储到新鲜养护+智慧健康理,真正为用户打造从购物到食材存储、一日三餐的全链条智慧健康生活。

1567474486178

  而海信将于9月6日在德国柏林的IFA 2019展上推出屏幕发声激光电视。这将是海信在3色激光电视之后,在激光显示领域的又一次技术突破。这款激光电视屏幕的不同位置都能相对独立发声,能够达到清晰的声音定位感,另外其40—18KHz全频响覆盖,让电视不用扬声器就能展现出立体音场。

QQ截图20190903151759

  据日媒报道,索尼将于2019年9月5日13:00到13:45(当地时间)在德国柏林的IFA 2019上举行发布会。很快索尼Xperia 2可能成为索尼旗下智能手机的继任型号,并最快会在IFA上正式发布。而关于这款新手机泄露图和渲染图已经被不断曝光,它看起来与Xperia 10更为相近,拥有21:9长宽比,提供理想的手持观看电影的能力。

d058ccbf6c81800a080d517be21269ff838b4783

  当然最值得期待的是,华为将在德国IFA展会上推出自己研发的麒麟最强处理器,麒麟985和麒麟990,而两组处理器除了会搭载手机平台外,还会使用在其他物联网领域,比如智能终端,智能电视等产品上,成为全场景使用的芯片产品。

ac345982b2b7d0a2448edfde120f170c4a369a10

 好啦!有这么多科技新品将在IFA展会上一一呈现,你还不期待吗?更多IFA新鲜资讯,请持续关注中国家电网IFA2019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