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IFA2019丨松下或将承包你从头到脚的全部护理

2019-08-29 10: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对于IFA这样的重量级展会,松下一向不会怠慢。就拿去年来说吧,在松下“智能厨房”样板间里,我们可以感受到智能生活带给我们的便捷。不仅如此,各类生活电器更是承包了整个家庭所需。那么今年IFA,他们会继续“为所欲为”吗?

  先从“头”开始吧,对于真正的吹风机爱好者来说,松下家族的产品一向是他们的心头好,若是论起实用性,松下吹风机大概可以把那些所谓的网红爆款吊起来轮着打一遍。相信今年的松下吹风机依旧会拿出最拿手的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同时结合2倍的矿物质负离子,在吹发时自然可以更好的保护头发不受损伤。当然,这款吹风机能否与戴森吹风机相比较,还值得一看。

松下吹风机

  不仅如此,比起传统吹风机的各种热风、冷风等模式,吹风机会向滋润和保护秀发头皮模式发展。在干发的同时呵护秀发,这才能满足当代小姐姐们的的众多需求。

  接着就该是“脸”了,美容仪最为近几年个护美容仪器里的经常提到的高频词汇,许多品牌都会来分抢一杯羹。就拿AWE上松下带来的美容仪EH-XRF1来说,作为目前松下旗下最顶尖的美容仪产品,EH-XRF1可以进行每秒100万次的震动,配合四级集中射频超声波,瞬间就能让松弛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从功能来看,倒是非常适合赠送给家中的长辈进行使用,以应对年龄增长导致的皮肤松弛问题。

松下美容仪

  作为一个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来说,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家后如果还要清洗每天换洗的衣服,那将是多令人头疼的事啊。

  在AWE上,松下展出的ALPHA阿尔法洗衣机XQG100-P1DL为用户提供多场景解决方案,搭载nanoeX纳米水离子技术,可以渗透至衣物深处,同时亦可瓦解衣物的油烟、火锅等顽固异味,实现真正的洁净。松下洗衣机始终从用户需求出发,专注原创科技,打造内外兼修的全能精品,为用户创造高品质的健康生活。

松下洗衣机

  2019年IFA,相信松下洗衣机一定会为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IFA2019即将鸣锣开响,中国家电网的小伙伴们也将前往一线,为大家带来最前沿、最激动人心的直播报道。欢迎大家搬好小板凳,如期观看活动现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