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为什么很多人选购无线手持吸尘器?答案是它真的很好用!

2019-08-29 08: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Y16

  各位亲,你们喜欢扫地吗?每周打扫几次房屋?夏季高温难耐,平时下班后只想瘫着,对着满屋的灰尘、碎屑、毛发......感觉是个大工程,一时竟不知如何下手。有没有那种好用又好看,使用轻巧,简单晃悠一圈就能把房间清理得干干净净的清洁神器?

  万能的清洁神器真的可以有——无线手持吸尘器,它没有烦人的线材牵绊,拿起就能开吸,不受空间限制,地板、天花板、犄角旮旯、甚至车上,真的是想清哪里清哪里,堪称懒人一族的必备家居利器。然而,面对市面上各色各样不同牌子的手持式吸尘器,究竟该如何选择?接下来一起来瞧瞧!

  1,莱克无线手持吸尘器VC-SPD503-1

QQ截图20190828140909

  莱克无线手持吸尘器,机身轻至1.25kg,灵巧设计,免打孔、非壁挂式无需安装、不破坏墙面。符合人体工程力学,清洁房屋从此一身轻松。配备的电动除螨床刷、沙发软毛刷、缝隙扁吸毛刷和金刚杆+吸顶毛刷等创新附件,全方位无死角清洁。

  在清洁功能方面,此款吸尘器利用10万转数码电机+400W整机功率产生强劲吸力,深度吸走毛发灰尘。并通过龙卷风过滤技术,有效过滤残余浮灰和尘埃,净化量高达99.9%。7节大容量锂电池,40分钟持久续航,满足一次性清洁房屋不断电。

  2,戴森无线手持吸尘器V7

QQ截图20190828141031

  戴森无线手持吸尘器,设计轻便,轻松易举。硬质地面吸头+4款配件吸头,一机便宜应对多重任务。支持单手一键拆装,快速由长杆模式转换为手持模式,应对不同清洁类型和需求。6分钟深度清洁和30分钟日常清洁2档清洁模式可选用,操作方便,轻松维护。

  这款吸尘器搭载戴森专利数码马达,强劲大吸力轻松吸取表面及隐藏的微尘、碎屑,比传统清洁更省力。先进的专利气旋技术,有效分离空气中的尘埃,让滤网和气道不易堵塞,避免随着灰尘增加吸力性能下降的不良体验,保障用户长期享受优质清洁体验。

  3,美的无线手持吸尘器V1

QQ截图20190828141151

  美的无线手持吸尘器,主机仅重1.6 kg,娇小如你也能举重若轻。4种刷头配置,卡扣式便捷更换,方便用户从地面到天花板的全面立体清洁。80dB低噪音运行,深夜清洁不扰邻。120㎡大空间清洁,仅需15-20分钟。

  在配置方面,此款吸尘器采用倒V型滚轴,绒毛、拨片相互配合,灰尘颗粒一网打尽。旋风大吸力瞬间锁住尘埃,一扫即净,无需二次推扫。微米级4重深滤,高效过滤小至3微米微尘,去除率高达90%,有效防止二次污染。

  4,小狗无线手持吸尘器T10 Cyclone

QQ截图20190828152111

  小狗无线手持吸尘器,鹿角仿生档位键设计,易于单手持握。前置特污照明灯,床底等黑暗缝隙,可做可视化清洁。小于0.5mm精钢滤网,耐磨性好,长久使用净亮如新。

  在清洁方面,这款吸尘器采用直线风轨设计,吸力直达尘源,减少弯道损耗,提高除尘效率。精选日本无刷马达,转速快噪音低使用寿命长。澎湃大吸力直达缝隙深处,看见和看不见的灰尘,一吸即净。储存充电二合一,节省空间,1A充电仅需2.5小,续航使用45分钟。

  5,飞利浦手持吸尘器FC6171

QQ截图20190828152158

  飞利浦手持吸尘器,直立式设计,小巧不占地,可放置在墙角等任意位置。无尘袋设计,轻松处理集尘桶中灰尘,方便卫生。搭配除螨涡轮秒变除螨神器,除螨除尘得心应手,除螨率高达99.7%。

  这款吸尘器采用飓风离尘技术,将灰尘与空气快速有效隔离,清洁显著,防止二次污染。灵活吸头可自由转动,让除尘告别死角盲区。德国优质三层滤网,可捕获超细颗粒,优质过滤空气。25.2v强劲锂电池,充电一次可连续续航1小时。

  小结:家居卫生清洁工作中,除灰去尘是一项常规工作,这项工作内容比较杂,工作量也比较大,因此如果有条件,为家里添置一款无线手持吸尘器是很有必要的。从此,一机多用吸尘器在手,房屋清洁不再是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