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IFA2019开幕 TCL个护套装引期待?

2019-08-27 10: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德云二奶奶

  2019年9月6日-11日,被誉为全球三大消费电子展的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FA)将迎来他的57岁生日,作为一年一度的消费电子盛宴,IFA2019将聚集来自国内外的百余家企业,邀请多家媒体和智能产品爱好者共享盛宴,为此次展览会增光添彩。

1536718909556

  而中国家电企业面对市场低速增长的大环境,在产品细分方面,以生活电器为代表的家电品类,表现较为突出,尤其是今年市场规模有了大幅的增速,其中小家电、吸尘器、智能产品的表现最为抢眼。

  其实从历届的获奖产品来看,冰箱洗衣机、洗碗机、电视、烤箱、空调、净化器等家庭常用家电斩获多项殊荣,那么2019IFA中又会有哪些企业或产品将带给我们惊喜呢?不如跟着小编来预测一下。

  作为国内知名品牌之一的TCL,在今年的IFA展会上当然少不了它的身影。

1536719093453

      据了解,今年TCL主打全场景AI智慧健康生活,致力于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产品与服务。其中光波双净智能牙刷首次引入了紫外线杀菌技术和超声波清洗技术,电机使用TCL自研的电机,震动频率每分钟4万次,摆幅9毫米达到行业最高水平。

微信截图_20190827101359

 

  此外该电动牙刷支持三种智能模式,分别为2分钟智能计、30秒换区提醒和智能提示更换刷头,还内置光波消毒清洁盒,牙刷杀菌高达99.9%,真正杜绝了牙刷刷头发黄、污渍、发霉等问题,从源头保障牙齿的清洁。

  另外,能紧致嫩肤智能V脸射频美容仪,拥有射频嫩肤、提拉塑型、洁净肌肤、离子导入、冷敷紧致和眼部舒缓等6大模式。

微信截图_20190827095430

  配备暗紫色的磨砂主体和粉色高光金属环,使得这款美容仪从内而外散发出高贵的感觉,其自带的无线充电底座的造型类似于女性裙摆,不论是家用还是外出携带,都可以成为点缀你气质的好产品。此外它还可以和手机APP相连,定制专属于自己的肌肤改善方案,让你在家便可享受美容院级别的待遇!

  除了以上两款产品,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一款自带美妆教程的魔颜智能美妆镜是否是你的菜呢?TCL这款美妆镜能模拟自然光,冷光,暖光三种不同环境光线,拥有84颗灯珠,采用显色指数高达98%的双色温高显色灯珠,让妆容清晰呈现,侧入式的环形光源,让光线柔和无暗影,还原度更加精准!

微信截图_20190827095409

  不仅如此,美妆镜也非常人性化,在湿手的状态下,只要在灯钱战力两秒便可自动开灯,同时还设有定时功能,再也不用害怕化妆超时了!

  那么,TCL这三款仙女组合是否会亮相在2019IFA的展会上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