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九阳破壁机JYL-Y915让营养健康随时预约

2019-08-26 16: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祁珊珊

  说到破壁料理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已经不是新概念的产品了,它是在传统榨汁机、原汁机、料理机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适用范围非常广泛,不仅可以对果蔬类的材料进行榨汁,对于一些肉类材料也可以进行搅碎,甚至对于一些药材也可进行磨碎成粉。

  根据相关的营养专家分析,人体每天全面的膳食营养,需要摄入400克左右的谷类成分、300克的蔬菜量、200克左右的水果量以及30克左右的豆类成分,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保证足够的水分摄入。而破壁料理机的存在,能够让人体所需的这些营养成分进行全方位的调理,有助于增加人们的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和膳食纤维的摄入,并减少植物或者是动物性蛋白的摄入,保证人体所需的营养结构更加合理。

  现在破壁料理机的技术也日渐成熟,功能种类也更加完善,各大品牌也都以自己独特的技术,在消费者心中占据一席之地,近年来,随着健康理念的逐渐深入,主打健康的破壁机风靡厨电行业,深受大众的喜爱。作为小家电界的大佬,相信大家对于它家的破壁料理机认可度也是极高的,而这款JYL-Y915破壁机,也是承袭了九阳独特的技术风格,在功能和体验上,也做了更多的完善,给用户带来更舒心的体验。

image001

  在外观上,九阳的这款JYL-Y915破壁料理机还是非常符合现代人们的审美追求,玫瑰金搭配黑色的色调,时尚大气,杯体的材质是采用高硼硅玻璃,虽然机身较沉,不过非常耐热耐高温。机身正下方是功能按键栏,用户可根据自己实际需求,一键开启皆可,操作非常简单,功能一目了然。同时机身也采用倒梯形设计,让加热、搅拌反复循环,在加热的状态下,保证食材加热均匀不糊底。

image003image005

  破壁料理机对于食材进行破碎主要是靠电机的发动,九阳JYL-Y915破壁料理机拥有1100W大功率的电机,以35000转/分钟转速高速运转,并且搭载6叶旋风切割,在运行的状态下,配合4D扰流筋的设计,让涡流更快更大的形成,对每一块食材进行充分搅拌研磨,让营养彻底释放。

image007

  一天的营养从一杯热腾腾的豆浆开始。这款破壁料理机能够实现冷热双打,具有五谷浆,浓汤、养生粥、果蔬汁、滋补糊、酱料、点动/清洗等7种功能,可实现多功能食物的料理。在制作豆浆的过程中,将准备好的材料清洗干净,放进破壁机内,加入适量的水,按下五谷浆按键,然后再按启动按键即可,制作时间一般默认为30分钟。完成之后,倒出来的液体里也不含豆渣,口感非常好。

  我们每天都需要摄入多量的维生素,这些维生素一般都是从水果蔬菜中获取,如今,随着榨汁机和原汁机等的出现,喝果汁也成为了一种普遍的形式。九阳JYL-Y915破壁料理机也可制作果汁,只需将水果切成小块放入破壁机内,在加入适量的水,按下果汁功能,再按启动键即可,一般2分钟即可完成,同时,也可用同样的方法制作碎冰、果昔等冷饮美食。

  当按下点动/清洗功能时,可实现绞肉效果,并且肉质鲜嫩,口感非常好,同时清洗液非常方便,无需担心玻璃杯内的残渣余留。这项功能还能用来制作生姜泥、大蒜泥等。酱料功能一般是用来将材料磨碎成粉,一般更多的是用于药材磨碎成粉,非常细腻,对于老人、幼儿来说,能更容易吸收。

image009image011image013

  值得一提的是,九阳JYL-Y915破壁料理机出于人性化的考究,在细节方面的设计更加用心,比如杯盖与杯口的磁控感应设计,机身底座与玻璃杯交界处采用了软胶减震降噪,以及杯口的中空进料口设计等,非常贴心。

  此外,九阳JYL-Y915破壁料理机还具有提前预约功能,12小时随时预约,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预约时间,只需将所需的材料准备好放入破壁机内,按下预约功能按键,调节好所需时间即可,到了预约的时间,机器就会自动工作,无需用户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