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害怕秋老虎?那是你还没有一款称心的塔扇

2019-08-26 16: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啸

  

  炎炎夏季已经过去,但在秋意已显的北方地区依旧会有较热的午后。而南方地区的小伙伴则饱受秋老虎的折磨。有些地区仍旧持续着35℃以上的高温,更有甚者还要往四十度窜一窜。所以降温工具依旧不能缺少。

  空调确实是个好选择,但许多人害怕“空调病”的到访、夜晚吹空调容易着凉以及空调偏高的价格,所以相较于制冷的空调,很多人更倾向于选择一台平价且通过提高风的流速来进行降温的风扇来抵御“猛虎下山”。而风扇的选择也是多种多样的,台式、塔式、落地式、壁挂式、便携式不一而足。出于个人喜好,笔者选择介绍几款塔式风扇。

  澳柯玛塔扇:水冷降温 多重风感送清凉

  (AUCMA)塔扇FS-10P916(Y) 采用柱式设计,仅7.8kg的重量,再加上隐藏式提手,移动很方便。底部直径为277mm,占地面积小,放在哪里都不碍事。高度为1100mm,塔扇出风口偏低,无论是坐在沙发上还是躺在床上使用,高度都刚刚好。顶部灵敏触控设计,操作便捷无需弯腰。而且背部提手处还可存放遥控器,遥控器在手,坐卧都可操控,使用便捷。

944e87b56b95be291da6d35e7c28545

说到这款塔扇最令人眼前一亮的功能,就非水冷降温功能莫属啦。澳柯玛这款塔扇采用顶部降温室,在加水的同时也能够放入冰晶。下方还有一个5L的大水箱,能够通过水量显示部分检测是否缺水。搭配上吸水性、耐用性、造冷和材质都进行了升级的风媒介湿帘,以及能够有效隔离毛发、粉尘等颗粒纤维物质的高密度防尘滤网。再通过优质水泵将水箱内的水抽入顶部的降温室以及送风面积大、范围广的贯流式加长6段风轮的配合,将过滤后的清爽风量排到室内,清凉与卫生相结合,在舒适的同时也保障了健康。

05e7d44f4b5afda5bd8a71303fee21d

  作为澳柯玛内摆塔扇,不同于老式塔扇的整个机身左右转动,而是自动摆页送风,机身稳固不摇晃,还能减少摩擦,送风低噪音。高、中、低三档风速与睡眠风、然风和正常风的双双配合,九种搭配能够满足生活中的不同需求。再加上15小时预约定时以及三分钟自动熄屏的功能,即便是夜间睡眠,也能够安享一夜清凉。

  美的塔扇:柔和风度 操作便捷好睡眠

美的(Midea)塔扇FZ10-17C采用U型静旋式出风,运行平稳更耐用;自主研发的SQD电机。运转稳定,降低噪音;三种风类家三档风速,满足各种不同需求;大风量贯流通道出风量大,加高风口设计出风面广,翼形叶片紧密排布送风柔和。

8f8eefa35938cd9d652a3f0aab3d9e3

  美的塔扇采用LED显示屏,视觉清晰;顶置式按键,化繁为简,操作方便;除去按键外,还可以使用遥控器进行六米以内的远距离操控;栅格宽度仅为7mm,避免宝宝夹伤手指。日常使用很方便,睡眠使用依旧很贴心。12小时预约定时,三十秒后自动熄屏,没有光亮打扰;静音运行档下,噪音仅为28dB,一夜清凉安稳好睡眠。

  格力塔扇:轻柔舒适 洁净排风满馨香

格力塔扇FL-09X61Bh采用斜面触摸操作,操作体验清晰简单;遥控器6米之内远距离操控,立行坐卧毫不耽误;防夹手小栅栏设计,避免误触受伤;可收纳电源线,避免电线凌乱,一定是强迫症患者的福音。

1a19fad0a6562e1630045450f7c49fb

  格力塔扇采用93mm风轮直径、35片扇叶和10段风鼓相互配合的方式,送出轻柔舒适的450m³/h的高档风量;80°广角旋转送风以及609mm加长风口扩大送风面积;可拆卸后网与可拆洗风轮,保障塔扇内部清理,排风更清爽;搭配空调使用,能够加速用气流动,将空调输出的凉风更快送达室内每一个角落;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浪漫的人,还可以在塔扇的内置熏香盒内加入熏香,每一丝空气,都会因其而充满浪漫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