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人民日报谈电动牙刷,看来是时候做出选择了~

2019-08-15 12: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总有人问我电动牙刷真比普通牙刷刷得更干净?电动牙刷贵的就一定好吗?就在今天人民日报公众号推文《真相了!原来电动牙刷和普通牙刷差距那么大!》。

  相信看过的人心里也有答案。没错,电动牙刷某些方面确实比普通牙刷好。

  据了解,所有口腔内疾病的始动因子是牙菌斑,所以我们刷牙首先就要刷掉这个“万恶之源”——牙菌斑。牙菌斑,其实就是在牙齿表面不能被水冲去的一层细菌性生物膜,它是所有牙齿疾病例如蛀牙、牙周炎以及口臭的罪魁祸首。 所以,能刷掉牙菌斑的刷牙,才是真正有效的刷牙!

640

  普通刷牙时,往往会很难控制力度和方向,国际标准的巴氏刷牙法,普通人很难完全掌握,清洁效率会降低。

  而电动牙刷刷头基本比普通牙刷小,一些比较难清洁的区域,如大牙、智齿等,电动牙刷会清洁得更好。并且电动牙刷清洁力度均匀,接触面更宽,能全面照顾到每一个牙齿表面和牙缝深处,有效地清除牙菌斑。

  看到这相信很多人都想选购一台电动牙刷了,今天小编就为你推荐几款~

  飞利浦(PHILIPS) HX9903 电动牙刷 

1

  这款牙刷整体简洁直观,机身仅有两个按钮,拿起即亮灯科技感十足。它独有的声波震动技术清洁力度相当震撼,高频震动一分钟可达31000次刷毛震动,5.5mm稳定震幅,可以彻底清洁到口腔盲区。另外它还拥有12种定制刷牙体验(强、弱、中,3种力度选择;清洁、净白、牙龈保健、深层清洁4种刷牙模式),对应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一个好的适配模式。更换时插入刷头内置芯片使手柄同步感应刷头,省心省力。

  博朗欧乐B(Oral-B)  ibrush8000plus 德国进口电动牙刷

2

  这是一款3D声波智能电动牙刷。每次使用时,黄金角度16°的交叉栉毛刷头可以产生人手无法企及的速度,到达前后40000次/分钟、左右8800次/分钟的急速3D声波震颤,有效祛除99.8%难刷位置的牙菌斑。值得一提的是它开创性地使用了智能传感定位技术,它的智能之处在于通过刷柄内的动作感应部件,可以感知刷牙时的细微动作变化,并通过与Oral-B App联接,即时对所清洁部位进行跟踪记录,防止漏刷。

  松下(Panasonic) EW-DL22-W 电动牙刷 

3

  这是一款可“记忆”的牙刷,可自动记忆之前使用的模式,方便习惯使用。它搭载了“毛刷控制技术”,即可以根据压力来调整震动幅度、以避免用力过猛伤害牙齿和牙龈,同时还搭载提醒功能方便准确控制时间。

  舒客(Saky) g2s 电动牙刷 

4

  这款牙刷整个机身上仅有一个实体按键,非常简洁,但简洁并不代表简单,功能上该实体键除了起到平时开启、关闭的作用,还能进行刷牙模式切换内置的磁悬浮高频声波技术,每分钟可以达到40000次的快速振动,配合独有的清洁模式从而达到高效地清洁牙齿。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刷头采用美国的杜邦刷丝,刷头的刷毛磨圆率为90%,对牙龈口腔造成的损害非常小。

  总之有了这些好产品的保障,是时候放心将护牙保龈的“重任”交给电动牙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