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减肥的年轻人,都靠干果机找回了零食自由的快乐

2019-07-25 14: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桂花茶包

  减肥真是太可怕了。人家是吃几口就饱了,而自己是饱了还得再吃几口。看看!这就是差距。其实有时候想吃东西,并不是因为真的饿了,只是因为闲……

  不吃是不可能的,于是乎,小编就开始摸索有没有比较健康的零食。忽然间,果蔬脆片进入了我的视线,感觉真的是绿色又健康呢。不过,一看价格真的是有点小贵……而且,看了眼配料表,糖和添加剂也位列其中。抱着“万丈高楼平地起,省钱还得靠自己”的原则,我决定自己动手制作果蔬脆片。普通晾晒周期过长,而且还要看天气,为了规避这些麻烦事,我决定购入一台风干神器——“干果机”。节省成本还能远离添加剂和多余的糖,真是再好不过的天然零食制造机了。

  摩飞 MR6255

  推荐理由:如果你是一个颜值控的话,那你一定会爱上摩飞这款干果机。沿袭了摩飞品牌的一贯英伦风情,流线型的机身搭配皇家蓝,让你看一眼就会爱上。有颜值有品质,尽显生活的仪式感与精致感。全金属内腔+网格,风干时绝不产生异味,使用寿命更长久。

QQ截图20190725140707

  3D沿弧背部风道+电子感温器,热力均匀,锁住食材本身的天然味道。人性化的自动冷却功能,防止取出食物时烫伤手。机械调节旋钮,操作0难度。超长定时,时间自由掌控。

  万家乐 CKDK15A-02

  推荐理由:拥有5层13L的大容量,绝对是吃货们的福音。可调网格层架可容纳各种食材。食品级电镀网格层架,即使是小食材也可以轻松驾驭。符合人体力学把手设计,安心打开,不烫手。

QQ截图20190725140823

  水平热风循环技术,让水分快速烘干,留住美味与营养。50-80℃仿自然恒温烘干,让食材保留更多新鲜。恒温低功率工作,保护酶、维他命等矿物质不流失。

  华帝 GGGF-091G02

  推荐理由:采用数码触控显示,菜单一目了然,一键让制作过程更轻松、简单。加强厚度玻璃门,方便观察食物脱水的过程。5层大容量设计,空间利用率高。

QQ截图20190725141134

  多种模式可供选择,让每一种食材都找到适合自己的。38-118°可调试温区,一机多用,果蔬干、牛肉干、爱宠零食统统不在话下。水平流技术,让风干更均匀。不小心买多了的水果,也可以DIY成水果干,方便保存,随时拿出来吃。

  小熊 GGJ-A02P1

  推荐理由:5层超大容量,随意组合,一次可烘干5种不同的食材,满足多种需求。有高低两种组装方式,高层架可烘干肉条、块状食物,底层架适合烘干花茶、片状食物。采用AS材质网盘,PP材质网盘,材质安全烘干食品更放心。

QQ截图20190725141313

  35-70℃自由调温,满足各种食物的脱水需求。360°恒温热风循环,让每一块食物都均匀脱水。节能省电,烘干9小时仅需2度电。

  荣事达 RS-FD05A

  推荐理由:精钢质感简约设计机身,拥有6层超大容量,可自由任意组合搭配。食品级304不锈钢网盘,方便清洗更耐用。

QQ截图20190725141440

  特设的500w功率,低温慢烘,模拟阳光晾晒环境,更加自然美味。水平热风循环系统,立体烘干,让每一块食材都均匀受热。微电脑控制,选定温度和时间后,无需看管,操作轻松。

  总结:干果机是一种比较小众的厨房小家电,如果喜欢DIY零食,或家中有宠物的人还是比较实用的。真材实料,干净卫生,告别添加剂和不卫生的传统晾晒,干果机绝对是健康零食的一种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