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日坐享清凉舒适,风扇从未缺席

2019-07-12 09: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炎炎夏日,在高温酷暑的摧残下,汗流浃背是大多数人普遍的状态。虽说空调成为了人们夏季救命的神器,但是由于“空调病”的存在以及消费者节能省电的意识,大多数人也是不到万不得已不开空调的,这时电风扇就成为了家中消暑的必选武器。在刚刚结束的2019京东清凉节上,艾美特的风扇CA23-RD1和先锋的风扇DKT-L6分别荣获了2019 清凉家电行业功能创新单品奖和2019清凉家电行业口碑单品奖。这个夏季,风扇依旧风采不减。

  艾美特CA23-RD1风扇,空间里流淌的风都是细细的

20

  艾美特CA23-RD1风扇造型小巧可爱,机身整体看起来非常的优雅、时尚,很是迎合当代消费者的审美追求,简约百搭的造型更是适合各类家具装修风格,也不怕占据家里的空间,可以为消费者的家居环境增添时尚灵动之感。

21

  传统的风扇一般都是通过风叶转动的风直吹人体,使人体表面的水份更快的蒸发,随之人体的热量也会被带走,从而达到凉快的效果。而艾美特CA23-RD1风扇打破了这种传统的固有模式,在设计上不断创新,通过集中强劲的螺旋气流来搅动室内的空气,使得室内的空气能够流动循环,这样室内的空气形成了对流,就能够达到凉快的效果了。在整个空间里流淌的风都是细细的,特别适合有老人、小孩或者孕妇的家庭。

22

  对于纳凉家电来说,风量和送风的距离是很多人关心的。普通的风扇离远一些就感受不到凉意了,而艾美特的这款风扇在设计时也考虑到了这点,其送风距离可达到28.8米,适合各种大小户型的家庭使用。艾美特CA23-RD1风扇有32档的风量选择,消费者可根据自身的设计需求设定风量,风扇的最大风量可达到1729.2m³/h,相当于成年蓝鲸一次呼吸的吞吐量,无极调速,让消费者享受更细腻的风。

  不过风扇能拥有如此大的风量当然也离不开自身巨大的吸力,艾美特CA23-RD1风扇的大吸力使吹出的风更大,同时伴随着换气功能。对于新装修的家庭来说,这款风扇还可将室内的甲醛等有害物质快速排出室外,有效保护消费者的健康安全。

23

  此外,艾美特CA23-RD1风扇还具有一大创新点,那就是一年四季都可使用。夏天可以搭配空调一起使用,能够使冷空气更快的充满房间,使降温的速度得到提升,也能够提高空调的性能;在冬天也可搭配电暖气使用,能够促进室内上下暖空气的均衡。

  先锋DKT-L6风扇,一机多用,凉爽不用等

24

  先锋DKT-L6风扇凭借 “冰能量,快速制冷,凉爽不用等”的优势,在消费者心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在外观上来说,这款风扇属于空调扇,机身小巧,不占空间,可以随意移动,是夏季厨房降温的好能手,机身正面的按键屏幕,让功能一目了然,操作方便简单。

25

  先锋DKT-L6风扇有很多细节方面的设计。比如一机多用的功能,风扇+加湿器功+空调的组合搭配,不加水的状态下,可以当作风扇来使用,加水的状态下就是一个风扇和加湿器的结合体,而加了冰晶的状态下,室内更加凉爽。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风扇的状态,多层次应对酷暑的夏天。同时还具有15小时的定时设置,自动关机,避免消费者夜间因温度太低而着凉。

26

  值得一提的是,先锋DKT-L6风扇采用了加厚冰帘的设计,50毫米的加厚冰帘,加速凉爽,冰帘越厚,可以稀释空气中的热量就越多,吹风会更加凉爽。大范围送风,整个屋子都可以透心凉,结合动力空气学,送风曲线更大,范围更广。采用广角送风的设计,流畅高速循环气流,送风范围更广,消费者可以在家里的各个角落轻松享受凉爽的舒适感。同时,这款风扇还包含自然风、睡眠风和普通风三种风类,满足各种降温需求,让消费者轻松享受轻柔的风感。

  风扇一直在家居生活中占据着重要位置,随着技术的发展,风扇的造型和功能也随之发生改变,但是更加贴近消费者生活需求的风扇一直是企业努力的方向。此次清凉节获奖的艾美特CA23-RD1风扇和先锋DKT-L6风扇也充分诠释了风扇的时代感。时代在发展,需求也在不断变化,风扇需要不断升级才能长久发展下去,未来风扇还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