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关爱健康,始于足下,如何健康的脚底按摩呢?

2019-07-02 09: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Y16

  关爱健康,始于足下。足疗是近几年最常见的养生保健方法,简单又方便,很受年青一代的青睐。我们每个人的足底都有很多的保健穴位,分布着丰富的神经末梢,通过对足部反射区的刺激,加强身体的新陈代谢,提高免疫系统功能,促进全身各个系统的生理机能自然而然地强盛起来,达到身心整体性的健康。经常敲打足底,有滋阴降火、安神明目、调补肝肾的作用,可防治头痛、心脑血管病、高血压、肾炎等病。

timg

  现代医学证明,人的衰老是从脚开始的。在人们的脚掌上密布了许多血管,还有无数的神经末梢,并与大脑紧密相连,脚的健康不仅关系到人的身体健康,而且和寿命有很大关系。为了身体健康,大多数人选择周末去足疗店做脚底按摩放松身心。何必这么麻烦呢?若家中有一台智能足疗机,闲暇或者每天下班后都可以轻松做脚底按摩,让舒适从脚尖延伸至脚底,从此和足疗店说拜拜。

  1,朗锋足疗机 LF-03

QQ截图20190701160156

  朗锋足疗机 LF-03,便携式、流行性机身,无尖角设计,专为亚洲脚型设计研发。5种按摩手法,随你选择。另外,针对脚部的红外热疗按摩,三维立体技艺,将热量送入脚部,缓解脚底酸痛。

  2,佳仁足疗机 JR-888

QQ截图20190701160243

  佳仁足疗机 JR-888 配备的智能遥控器,多种功能一手掌握。搭载的360度无盲区按摩,智能模拟真人手法,全面按摩脚底穴位。特有的15分钟自动定时待机模式,不仅保障了您的健康,且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一举两得。

  3,康恩寿足疗机 KES-701

QQ截图20190701160338

  康恩寿足疗机 KES-701,一键遥控操作,避免老人弯腰不适,很是好用方便。配置的智能定时功能,按摩时间由你把控。针对脚部不同的位置,分别可采用脚趾刮、脚掌滚、脚心压和脚跟顶4种模式,就是这么考虑周到。

  4,朗康足疗机 LK-8003

QQ截图20190701160413

  朗康足疗机 LK-8003,大屏幕LED面板,按摩过程一目了然。可多方位包裹脚部及脚踝,对脚底神经进行三维立体式舒适按摩。值得一提的是,内置电机加上机身防震设计,有效降低噪音,给你安静呵护每一刻。

  5,南极人足疗机

QQ截图20190701160509

  南极人足疗机采用4D全包裹式按摩大气囊,按摩更舒适。通过气压按摩配合足底滚轮、足心刮痧和脚底顶揉三重按摩方式调节按摩力道,舒爽够劲,满足全家老小不同需求。支持温感加热,舒适温度20~40℃,进而驱寒暖身、温经活血,缓解腿脚冰凉。

  小结:为了达到更好的养生效果,大家在按摩前最好用热水来浸泡脚舒缓脚底肌肤,然后再用足疗机按摩脚底,事半功倍哦。强烈建议,患有急性心肌梗塞、急性心律衰竭的病人禁用脚底按摩。孕妇要慎用,老人按摩时刺激要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