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走哪都想带着!轻松装进口袋的榨汁机你见过没?

2019-06-27 14: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J15

  炎热的夏季已来临,各位宝宝也到了出门必备遮阳伞、防晒乳的时候了,其实在夏季我们不仅仅需要关注防晒问题,更要补水,而补水效果最好的当然就是果汁了。果汁可以补充维他命、补充维生素,长时间喝还能帮助皮肤排毒,提高免疫力,改善新陈代谢等。

  随时能喝到新鲜果汁已经成为普通消费者追求的生活目标,君不见遍布全国各地的网红奶茶店、鲜榨果蔬汁店排队都成了时尚。就是因为它的纯天然、原汁原味无任何添加。不过每天这么喝钱包也受不了啊,而且外面买的东西怎么也不是百分百放心,自己在家榨新鲜果汁喝方便么?这时候就得说到一个非常好用的东西——便携式榨汁机,不仅体积小巧,放在包里易携带,同时还能随时随地畅饮果汁。如果你还在寻找,那这份小清单一定有你爱的那一款。

  北欧欧慕 nathome果汁杯 NZL05

欧姆

  如果你是个颜值控,超级推荐这款。据说这款超迷你便携榨汁机已经成为网红款了,它一共有典雅白和雅粉色两种配色,本身外观造型就是一个便携式水杯,满满的MUJI风,十分讨人喜欢。

  整个杯子的核心部件都在盖子上,不过不用担心,杯盖的重量适中,而且整体防水,连充电的方式都被设计成了触点式的磁吸扣,这样可以杜绝一切容易进水腐蚀内部电路的机会,无论是接缝处还是细节,开模都非常规整精致,顶盖还有一圈一圈的同心圆,非常好看。内置2400mA大容量电池,充电4小时,可连续打24杯果汁,喝到饱一点问题没有。

  摩飞电器榨汁机MR9600

莫非

  摩飞电器的这款随走随榨榨汁杯同样以超好看的外观和独特的工艺设计刷新了人们对于榨汁机的认识。刀头同样隐藏于杯盖内,整个外观看起来就是一只时尚小巧的随行杯。经典的摩飞轻奢蓝,搭配流线型创意设计,精致典雅的英伦风扑面而来。

  杯体容量300ml,刚刚好一人一次的果汁饮用量,整机净重450g,相当于两个iphone max 的重量,不论是日常办公、健身、旅行,还是带娃出街,这款榨汁杯都能轻松 hold 。

  九阳便携式榨汁机C902D

九阳

  九阳JYL-C902D机身重0.7KG,350ml使用容量,支持8杯果汁的续航使用。杯体采用TRITAN材质,刀头则是304不锈钢,产品还带有防空转保护、断电保护设计,使用安心。

  有趣的是,这款料理机还身兼移动电源功能,电源接口支持输出,1500mAh的电量足以应急。如今人们对于手机重度依赖,移动电源也逐渐成为出行必备的一项产品,快充、网络热点之类的高端差异化功能,已不算罕见,但能够制作果汁的移动电源确实是个清奇的思路。

  ERGO CHEF MY JUICER C果汁机

C系列

  C系列是MY JUICER爆款便携式榨汁机品类的新尝试,采用新工艺新技术,动力形成高速旋涡,在更短时间内提取食物营养。只需要将切好的水果放入食品级材质的杯子中,按压启动,松手即停,不到一分钟,一杯色彩丰富、美味的果汁就完成了。

  Ergo Chef家的刀具一直很有名,它家的水壶都曾在《神探夏洛克》里出现过,这款C系列果汁机快速出汁、清洗方便,容量350ml。值得一提的是,塑料杯体是美国进口Tritan塑料,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认证哦。

  小熊便携式榨汁机LLJ-D04B1

小熊

  小熊榨汁机LLJ-D04B1,机身小巧易携带,两个350毫升的杯体,可以满足一次的饮用。该杯体采用的是食物接触用的Tritan™材质,具有耐腐蚀、耐摔耐撞的特点,同时还不含有对人体有害的双酚A,使用起来更加安全放心。

  此外,配有304不锈钢双叶刀头,能够轻松切碎蔬果,再加上可拆卸易清洗的特点,使用起来更加轻松自如。

  总结:怎么样?这样一款口袋神器,是不是很让人动心?有了便携榨汁杯,无论是减肥瘦身,还是美容排毒,健康营养的新鲜果汁随榨随饮,随手可得。关键是颜值实在高,又轻巧又便捷,难怪小姐姐们抢疯了,走到哪里都想带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