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旅行水壶,拯救你出门在外的喝水难题

2019-04-19 08: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雪十五

  上班以来,周围的朋友总是在抱怨,假期实在太少了。当年上学的时候是有时间没钱,现在是有钱没时间,出游的机会实在是太少了。然而就在上个月月底,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今年的五一调整为四天假。

  于是喜提四天小长假的朋友订好了酒店机票,开始制定起了旅行攻略。出发前,除了证件衣物等必备物品,一个旅行水壶也赫然出现在了出游准备List里。之前看到一些关于酒店水壶的新闻,着实吃了一惊。壶内有异味、有水垢如果算是常规小事,那煮螃蟹、煮内裤真是令人目瞪口呆…… 出门在外喝口热水,也不让人省心。于是,这次出行前,入手一个旅行水壶,一定要速速提上日程。

  美的 MK-SH06S201

QQ截图20190418170828

  推荐理由:出门在外,行李总是越收拾越多,所以小巧轻便的特性,一定会被纳入重点考虑范围。美的 MK-SH06S201 折叠电水壶专为旅行设计,粉蓝色的外观既温馨又显得干净。食品级硅胶可折叠壶身,无色无味。折叠完成后仅约9cm高,如一盒抽纸般大小可轻松地放入旅行箱中,不占用过多空间。展开壶身约18cm高,最多可容纳0.6L水,满足一次用水需求。304不锈钢加热底盘,配合无极调控旋钮,低温、中温、高温和沸腾档给你想要的温度。

  摩飞 MR6080

QQ截图20190418170850

  推荐理由:最开始知道摩飞这个牌子还是因为榨汁机,它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英国品牌。这个牌子其中一个特点就是 —— 超高的颜值。摩飞 MR6080 电水壶荣膺了2019国际红点设计大奖,整体造型宛如一个花瓶。曲线型外观,鹅颈设计,抓握舒适。无手柄设计,更易携带。双层真空设计,持久保温,外冷内热,即使里面是开水,倒水时也不会被烫到。316不锈钢内胆,加热耐高温烧水无异味。100-240V宽电压配置,即使出国旅行也不在话下。加热底座采用了一体式设计,电源线可轻轻松松藏于底座里,拯救你的收纳强迫症。

  OuOn JR-02

QQ截图20190418170948

  推荐理由:严格意义上讲这款神器可能不能纳入到电水壶里,准确地讲它可能是个“便携式饮水机”。OuOn JR-02 白色的机身小巧可爱,银行卡的宽度+iPhone 8p稍高一点的高度,便于携带。别看它体积小,业务能力可是超强。只需装上一瓶矿泉水,立马就能喝到想要的热水。操作也很方便,使用OuOn配备的接口与矿泉水相连,就可以用了。接口与市面上90%的矿泉水瓶瓶口,均可匹配。

  很多人在想,一款旅行水壶的存在只能服务于旅行出差是不是太过浪费。毕竟大多数人出行的次数,还是比较少的。而OuOn JR-02 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点,旅途中它是你的迷你饮水机;职场中配合同品牌专业水箱,它就立马变身成了桌面私享饮水机;在家中还可链接大容量桶装水,不管走到哪里都可以发挥它的作用。

QQ截图20190419085156

  北欧欧慕 A6

  推荐理由:容量小的呢,是折叠电水壶,容量大的呢,就是折叠旅行电煮锅啦~北欧欧慕 A6就是一款容量为1L的电煮锅。集蒸煮涮多功能于一身,饭都能包揽了,更不要说烧热水了。出门在外难免遇到饭不合口或者因为赶路没时间好好吃饭的情况,一款可以用来煮面的小电炉别提多贴心了。

QQ截图20190418171029

  304食品级不锈钢+婴儿奶嘴级硅胶,让人安心使用。两档调节,烧水炖煮两不误。100-240V双电压设计,陪你吃遍全世界。无论身在何处,都能给你带来家一般的温暖。

  五月的天气真的非常好呢,旅行前不妨选购几款优质的小家电傍身,它们可能会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