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场春雨一场暖,想好怎么祛湿了吗?

2019-04-09 11: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Y16

  春季,是多雨的季节,此时空气潮湿,体内也容易湿气重, 进而容易出现整身困倦、胃口不好、大便烂、舌苔厚腻等症状,所以春天祛湿是很必要的。对待祛湿这一问题,大家通常会选择食疗、运动、艾叶泡脚等方法来祛湿防湿,却忽略了给室内祛湿。

  春季气温回升同时也带来了雨季,这连绵不断的雨季给室内带来潮湿给生活带来了不便,尤其是在南方地区,在南风天的时候,室内墙壁瓷砖总是会大量出水,还会让家居、地板受潮影响,出现发霉现象。很多朋友以为室内潮湿是因为通风不良造成的,于是就把门窗全部打开,却不知道,室内室外的空气都是潮湿的,春季潮湿天来临的时候,应该严闭门窗,阻碍室外湿气进入房间。而对于厨房和卫生间这些本来水汽就比较充足的区域,应该先用干布擦去墙面、镜子、案台上的水雾,用干拖把吸走地板表面水分,然后关闭门窗,把空间隔离开来,再开除湿机进行抽风。今天就为大家择优推荐几款超实用的除湿机,让这个春天拒绝湿。

timg (1)

  1,TCL 除湿机DES14

QQ截图20190409113600

  TCL 除湿机属于一款一机多用的复合型环境家用电器,不用空间限制。 防潮设计的旋转控制按钮,除湿一步到位,经济、干衣、舒适3种风力随意调节,无需多次旋转。

  此除湿机拥有的钛金两器,钛金技术除湿加除尘(自清洁),高效率低耗电,使用更省心。内置的纯铜电机,有效降噪、延长电机寿命,给用户提供静无止静的舒心空间。

  2,飞利浦除湿机 DE4202/00

QQ截图20190409113648

  飞利浦除湿机,一台19升/天大容量除湿机,香槟金色色调,简洁大气。数字式湿度传感器,准确反馈室内空气湿度。40%-80%的室内湿度任君调节,1-12小时持续除湿,低速还是高速除湿都OK。

  在除湿功能上,采用的压缩机式除湿科技,湿气进,热气出,除湿速度稳定。贴心的满水提醒和自动除霜功能,让操作更轻松。

  3,格力抽湿机DH20EH

QQ截图20190409113724

  格力抽湿机,外观简洁,机身轻薄,尽享大方。精准湿度检测,把湿度具象化,利用可视化体验呈现,让一切尽在掌握之中。搭载的IE 控湿智能眼,自动检测室内相对湿度,智能运转除湿,打造贴心舒适环境,且除湿过程中有效净化空气。

  此外,配备的睿速干衣系统,能自动判断衣物的干湿程度,即干即停,防止衣物发霉。压缩机保护、水满保护、防冻结保护、过流保护等6重护盾,给家人多一份安心。

  4,欧井除湿机OJ-231E

QQ截图20190409113806

  欧井除湿机,10-120㎡可用,双核专利,深度除湿;双面对流劲吸,顶部环形出风,改变空气流通方式,快速降低室内湿度。40㎡去除衣被潮湿,80㎡三居1小时干爽,120㎡大户,深度对流除湿。

  在设计方面,此除湿机采用一体式液晶触屏,字幕一目了然。四重滤网净化,彻底告别粉尘、潮湿异味,还原健康森呼吸。支持24h双向定时,省时省电,1小时仅需0.308度电。

  5,德业除湿机DYD-E12A3

QQ截图20190409113838

  德业除湿机,高配高颜值,颠覆性地将转子压缩机植入小机型中,使之除湿更稳定、更安静,6小时用电量不到1度,静音除湿低至38dB。

  在功能方面,强力除湿,特有的湿度感应将室内湿度精准控制在RH55%-65%人体舒适体感范围;升级可拆卸的PET高密度过滤网,高效率过滤空气中毛发、粉尘等颗粒,让日常呼吸更洁净。辅助的干衣程序,可快速干衣,四季无惧潮湿天气。

  小结:虽说一场春雨一场暖,气温升高的同时,湿气也随之加重。所以,大家要小心湿气重的各种症状,及时做好预防工作,祛湿防病身体才健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