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春季养生从泡脚开始,简单可行!

2019-03-26 15: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Y16

  春分时节,气温适宜,万物复苏,桃红柳绿,煞是好看啊。但是对好多人儿来说,春困乏力、感冒反复、失眠多梦、便秘等症状无法解决,甚是难受啊。如何缓解?待解救!

  泡脚吧!因为春天泡脚,百病全消。在中医里,足部被认为是「精气之根」,有「春天泡脚,升阳固脱」之说。人体五脏六腑在脚上都有相应的投射区域,用中药水泡脚,令阳气生发、气血畅通,加速新陈代谢,温暖全身,还能提升气色。不止是春天,一年四季坚持热水泡脚,可有效刺激脚部的太冲、隐白、太溪、涌泉以及踝关节以下各穴位,从而起到滋补元气、壮腰强筋、调理脏腑、疏通经络,促进新陈代谢,防治各脏腑功能紊乱、消化不良、便秘、脱发落发、耳鸣耳聋、头昏眼花、牙齿松动、失眠、关节麻木等症的作用,以及强身健体、延缓衰老的功效。

timg

  泡脚当然要用足浴盆啦,其通过水的温热作用能脚底按摩,从面促进血液循环,提高睡眠治疗和抵抗力并能消除疲劳。利用超声波的高频振动,给使用者的脚强力杀菌。智能恒温,只要设定好温度值,就可以自动保持恒温,不需要人来操心,比较方便。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功能多样的超实用足浴盆,让你这个春天脚底暖暖,身体倍棒。

  1,泰昌足浴盆TC-5197

QQ截图20190326152553

  泰昌足浴盆为一款智能记忆型时尚足浴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环保材质,字迹显示清晰,按键式操作流畅。底部耐磨省力的万向轮,人性化设计,轻松将机身360°全向移动。可拆卸式清洁过滤网,防止足浴盆堵塞,及时清洗过滤网可有效延长此产品使用寿命。

  在使用时,一键智能启动后冲浪加热功能自动开启,快速加热水并长久保温。4个全自动按摩滚轮,利用按摩滚轮上滚珠转动,前后循环的拨动足底经络及穴位,从而享受更舒适的按摩体验。内置的可消除感应电的加热装置,电笔点不亮,为安全泡脚保驾护航。

  2,南极人足浴盆

QQ截图20190326152754

  南极人足浴盆为一款适合老人和懒人专用的产品,启动懒人专享足浴模式,无需弯腰勾背,无线遥控在手,轻轻一按搞定一切。隐形便携提手,机身与提手融合,90°灵活翻转,美观大气。贴心加热盖加热时盖上加热快,闲置时盖上防尘。灵活万向滚轮,移动方便省心省力,且带防滑锁扣避免足浴时挪动。

  在配置方面,此足浴盆根据足底穴位分布,在足部设置太极旋转按摩轮,底部设置2组4轮的太极弹珠,能够达到对足底穴位多方位覆盖。搭载的10重防电措施,水电完全隔离,日常使用更安心。

  3,蓓慈足浴盆BZ501C

QQ截图20190326152910

  蓓慈足浴盆,盆壁加厚0.5mm,坚固耐用 PP材质,使用寿命长。4°提升微斜盆底,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贴心打造。隐藏式足浴泡盒,嵌入盆底,外观美观细致,配合多种足浴包,泡脚效果更明显。双重过滤网,防止机器被杂质污垢阻塞,有效延长使用寿命。

  在适应过程中,陶瓷材质的PTC加热管,新型材质绝缘膜隔绝水,实现水电分离,保障全家安全。一键启动后,有立体组合按摩、3D电动立体按摩、瀑布式冲浪按摩和盆底仿卵石4种 力度按摩方式可选择,舒适、温和、强劲满足不同人的多样化需求。当水温加热到设定温度后自动进入恒温模式,省电又省心。

  4,金正足浴盆JZ-Z06

QQ截图20190326152957

  金正足浴盆属于一款封闭式熏蒸足浴盆,打破常规,比你多考虑一点。封闭式深桶设计,熏蒸小腿,热气渗透至肌肤,全身可放松。智能液晶显示屏,专为老人设计,一键启动,操作方便。独立的养生足浴盒,可装置足浴药、生姜、醋等辅助泡脚养生。

  在功能方面,在6个太极滚轮、1个针灸轮和1个刮脚轮的共同作用下,给你放真人手感,体验似中医按摩的舒适感;7个滚轮位置均可替换,多种按摩方式自由组合,尽情享受。10重防电措施,一旦漏电自动切断电源进行安全保护,爸妈使用更安全。

  5,本博足浴盆

QQ截图20190326153121

  本博足浴盆为一台熏泡两用的足浴盆,封闭熏蒸小腿15分钟,轻松快活;常规足浴20分钟,身心更放松。高科技智能大屏,多种模式,一键智能操控。三挡变频自由调节,默认温度42°,温度设计在35-47度之间,加减按键可随意调节。无线智能遥控 ,专为老年人设计,1.5米远程遥控更方便。

  这款足浴盆,可以满足全家人的蒸泡需求,全新升级的按摩体验,4组32颗指压式按摩珠,达到对足底的全方位覆盖,8D仿真人足底揉捏,按摩效果倍增。特有的气泡冲击按摩,循环加热水电分离,不断刺激足底,柔性按摩,很是简单舒适。

  小结:春天用热水泡脚好处多多,再加上足浴盆的助力,恒温泡脚,仿真人按摩脚底,身体放松岂止一点点!不过,春天泡脚三大禁忌:一、浸泡时间最好不要超过30分钟,老人不要超过20分钟,以免出现心慌心悸。二、饭后半小时内,血液集中在胃部,此时泡脚会影响消化能力,容易出现消化不良。三、心脑血管人群、儿童、孕妇等特殊人群泡脚时,水温不宜过热,以免伤到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