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卫玺净水洗二代智能马桶发布 引领产品体验新潮流

2019-03-18 11: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9年3月15日,在AWE2019上,海尔智能互联平台召开了以“智美生活,为爱互联”为主题的发布会,发布了海尔智能互联2019全新品牌战略以及多款智能新品,其中卫玺发布的二代净水洗新品智能马桶——XA7创新提出了城市中水用户无法使用智能马桶冲PP的解决方案,“中水洗“成为本次发布会新品的一大亮点。

  用户角度研究产品体验

  在这款卫玺二代净水洗新品智能马桶XA7发布之前,其实“中水洗”问题并未引起大家的关注,而这款产品的发布,即将为智能马桶盖行业掀起了一股新的改革方向。

  近年来,随着大城市水资源越来越紧缺,经过过滤处理的中水作为冲洗马桶用水在北京、上海、青岛、成都等越来越多的城市得到推广普及。这些城市的智能马桶在安装中存在PP冲洗用水误装中水的潜在风险。海尔卫玺XA7创新采用双管设计,一个管接中水,一个管接自来水,同时对原来的“净水洗“功能进行迭代改进,提升了PP冲洗用水的洁净度,让家里用中水冲洗马桶的用户100%安心使用智能马桶。

  卫玺二代净水洗新品智能马桶XA7

  谈起研发这一产品的初衷,卫玺负责人谈到,从2015年智能坐便器行业引起大家的关注开始,卫玺一直致力于从用户角度出发来研发产品,切实关注用户的使用体验, 卫玺二代净水洗新品智能马桶正是意识到了这一潜在的问题,从用户的健康角度出发,研发出来了这一创新性的产品。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经过几年的技术积累,海尔卫玺不仅仅只解决一些现存的使用痛点,还致力于发现一些潜在的问题,正是得益于关注用户体验这一初衷,迅速成长为国产智能马桶盖第一品牌。

  用家电标准定义卫浴

  除了中水洗问题,这款卫玺XA7二代净水洗智能马桶通过与海尔空调产业进行联合研发,解决了用户抱怨的烘干时间长、烘干不均衡的困扰行业30多年的难题,达到80s快速烘干的行业领先水平,并具备智能数显、自动开盖等多项人性化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健康、舒适的智慧如厕体验。

  区别于传统卫浴企业,海尔卫玺始终坚持以家电标准定义卫浴空间,将家电行业积累30多年的领先技术运用到智能坐便器的研发上,自动化技术、水电处理技术、加热技术、芯片设计技术等经过了严苛的考验,随着越来越多的智能卫浴产品的研发,卫玺为大家展示的并不是一款款割裂的产品,而是一整套的智能卫浴解决方案,满足人们日益提高的智慧浴室体验需求。卫玺通过布局语音交互技术,打破了智能坐便器、智能浴室镜、浴霸、热水器等产品功能割裂的行业现状,让用户感受智慧浴室解决方案带来的绿色智能健康生活。

  目前的智能坐便器行业仍然处于一个百家争鸣的阶段,海尔卫玺以创新性的产品,整体性的智能卫浴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卫玺也一直致力于智能坐便器产品的推进,从品牌端、媒体以及行业协会来发声,卫浴与家庭健康息息相关,卫玺二代净水洗新品智能马桶XA7的发布代表了一次智能坐便器行业的变革,在不久之后由卫玺代表的智能健康卫浴解决方案将会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