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中国智造有多智能 岚豹将亮相AWE2019

2019-03-08 11: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 2019)将于3月14日~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AWE2019的主题是“AI·智慧生活”,将淋漓尽致地演绎新时代人工智能科技赋能的“智慧生活 全球平台”。

  岚豹智能携同名扫地机器人——岚豹智能扫地机器人参加此次展会。岚豹以强大的自研能力,多项自主创新技术,致力于打造中国智造的自研品牌。自面世一年来,已经受到了广发用户的青睐,此次参加AWE展会,也将全方位展示中国制造扫地机器人的强大创新力。

  国货新力量,清洁新体验

  岚豹此次以“国货新力量、清洁新体验”为主题参加AWE,与AWE“AI·智慧生活”的主题理念完美契合。现在国内的扫地机市场野蛮生产,同质化现象严重,为了快速抢占市场,国内不少厂商选择技术整合的模式,国外的扫地机器人品牌用昂扬的售价抢占国内市场。

  在这样的压力下,岚豹坚持以自主研发为主,为把控产品质量和生产节奏,这意味着岚豹在创新上需要下更大的功夫。岚豹通过不断创新,已拥有N+自主研发技术,岚豹智能扫地机器人搭载了行业内领先的激光雷达,能达到360°全方位测距、4000次/秒测速、12米测量半径的环境测量能力,相比传统每秒2000次测量、6米半径探测的行业标准而言足足高出一倍,从而大幅提升了扫地机器人的导航性能。

  在硬件上岚豹还拥有自研的高性能机器人定位导航系统(SLAM),保障扫地机的灵活的避障能力以及路径规划能力,做到真正规划式清扫。在软件上岚豹也不断创新,打通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通过岚豹研发的云计算平台,实现智能家居互联体系,能够连接多种智能音箱设备。完整的APP应用配合全球首款具有完整用户体验的扫地机“微信小程序应用”,赋予了岚豹更多的乐趣玩法以及更多的灵活性。OTA在线升级,不断将应用更新迭代,使岚豹的产品始终拥有旺盛的生命力。

  W4街上最靓的“仔” 岚豹风里雨里等着你

  岚豹的展台开设在W4馆4h21,展台的设计延续岚豹一贯的简洁大气风。此次岚豹展台,在保证展会面积充足的情况下,将为观众全方位的展示岚豹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清洁能力以及一系列趣味十足的互动玩法。

  同时,岚豹为此次AWE准备了诱人的现场活动,岚豹智能扫地机器人现场每天都直接送,有兴趣的同学不妨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参加,岚豹智能欢迎各位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