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女神节将至这些小可爱一定能俘获妈妈的心

2019-03-01 09: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从古至今,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古时的女性为了美白,甚至使用微量砒霜甚至铅粉等有毒物质。时至今日,随着科技的发达,美容电器逐渐普及,让女性变美更简单安全。3月份的第一个节日就是女神节,为妈妈准备一份高性价比又好用的产品,来俘获妈妈们的心吧。

11

  1、飞利浦(PHILIPS)眼周焕亮仪眼部按摩仪BSC301/05

  推荐理由: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眼部细纹、色斑会逐渐出现。单纯的眼霜已经不能满足妈妈级女性的使用需求了,因此一款眼部按摩仪必不可少。飞利浦(PHILIPS)眼周焕亮仪眼部按摩仪,拥有多种模式。先用冰感焕活进行19℃冰敷60s,接下来是温感放松,2分钟40℃热敷护理,接下来就是第三部按摩了,缓解黑眼圈减少眼周细纹。

22

  2、NUFACE提拉紧致美容仪

  推荐理由:女性自30岁开始,脸部皮肤逐渐松弛,法令纹、肌肉活力衰减,甚至是年岁渐长后变胖的脸型,都令她们苦恼不已。NUFACE提拉紧致美容仪,每次只需要5分钟,就能解决脸部水肿、脸色暗沉、皱纹、毛孔粗大等问题。它采用微电流美容技术,可激发肌肉活力,使得皮肤紧致。

33

  3、松下(Panasonic)蒸脸器EH-SA97-P405

  推荐理由:说到肌肤日常护理,那么就是补水了。很多人选择使用面膜,但如果毛孔堵塞,即便敷再多面膜也是枉然,不如试一下蒸脸仪。松下(Panasonic)蒸脸器EH-SA97-P405采用双重温冷纳米蒸汽技术,附以天然草本香薰,蒸汽可包裹整个面部,纳米级蒸汽能够深入渗透进肌肤深层补水,令效果倍增。此外这款产品拥有2种蒸脸模式,以及7种护肤方案,能满足各种肌肤。

44

  4、贝琳贝儿(BlingBelle)吸黑头仪器

  推荐理由:黑头是堵塞毛孔的罪魁祸首,它是分泌油脂以及空气中灰尘的集合体。一旦清洗不干净就会出现,甚至导致毛孔粗大。清理黑头可以说是美容护肤最基础的步骤,如果它清理不干净,那么再好的护肤品也是白搭。贝琳贝儿(BlingBelle)吸黑头仪器价格十分公道,不足百元,效果却很好。它有三个档位可用,每个档位适合不同程度的黑头。该产品模拟人体肌肤力学原理,通过物理模式轻松吸走黑头,非常实用。

  编辑小结: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用好了仪器,妈妈也能美的像个少女。上面每一款产品价格适中,效果到位,绝对是性价比的楷模,因此还等什么,现在下手,给妈妈买上一份女神节礼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