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Ladies,想拥有让人一见钟情的“脸”吗?

2019-02-21 08: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脸上的皮肤是最微妙的,也是最敏感的,因此它需要得到精心呵护。通常大家所说的“一见钟情”,其实就是中意他/她的脸,钟情于对方的相貌。不止于此,当与人洽谈合作,你盛装亮相,面容精致漂亮,未曾开口,便先给对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作为一名知性、靓丽、时尚的女性,我们必须采取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每天规律的面部护理。

timg (1)

  所谓面部护理,除了每天必须必的清洁面部、使用水、眼霜、精华、乳液和面霜这些必须必的步骤外,我们还需每周使用美容仪2-3次来拯救我们的毛孔粗大、皮肤暗沉、痘印难消等问题哦。但是很多人都质疑美容仪对皮肤到底有没有什么效果。其实,家用美容仪的原理是利用超声波来使细胞振动来达到保养皮肤的效果。通过轻微的按摩,改变细胞的容积,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我们淋巴和血管内的循环功能,从而使我们的皮肤变得有光泽和有弹性。

  1, 雅萌美容仪HRF-11

QQ截图20190220154909

  雅萌美容仪,重210g,尺寸43mm*30mm*180mm,专为亚洲肤质研发,9百万次高射频电波深入真皮层,直达肌底,吸收营养成分,增强美颜效力。拥有深层清洁导出模式、肌底滋养导入模式、立体素颜EMS模式、焕肤细嫩红光模式和镇静舒缓冰敷模式5种模式可选择。

  日常护肤采用红光射频+蓝光抵御的方式护理肌肤,3分钟蓝光照射同步冰敷紧急修复、镇静舒缓肌肤,然后3分钟红光照射,焕肤细嫩。长期坚持使用可收敛毛孔、洁净肌底、均衡肤质。

  2, Tripollar 美容仪 Stop钢琴黑

QQ截图20190220155010

  Tripollar 美容仪,重98g,适用于20-60岁男女人群。特有的创新四极磁头,符合RF多极射频国际专利技术,科技含量高,射频波直达真皮层,促进胶原蛋白纤维收缩、健康成长,短时间内即可获得即时与持久的美丽蜕变。专业的温度探测装置,橙灯指示保证使用安全。

  每天洁面后,在面部涂一层薄薄的Tripollar Stop专用凝胶,将面部分成小部分慢慢打圈,使皮肤缓慢加热;当橙灯亮起后,重复2打圈按摩;整个面部均变热后,大圈形式整脸按摩数分钟;当整个面部感到温暖,理疗完成,使用后加强补水效果更佳哦。使用该设备后,一周改善肤色,两周淡化细纹,三周肌肤紧致有弹性。

  3, Dr Arrivo Ghost美容仪 

QQ截图20190220155047

  Dr Arrivo Ghost美容仪,是一款适合全身使用的电穿孔美容仪,帮你塑造清晰面部曲线。根据美容需要,可选择MFIP间歇式电脉冲、UP 电穿孔电脉冲、EMS 智能微电波动和VR震动模式这4种方式按摩肌肤。不同肌肤,在护理时红灯、绿灯、蓝灯和全亮灯4种LED光线护理模式照射,获得不同的效果。

  这款美容仪主要运用电控穿刺+LED光源技术导入,使精华渗入皮肤深处,吸收效果百倍增。短时间内即可紧致抗皱、平滑细纹,消炎杀菌、改善痘痘肌,美白淡斑和促进胶原蛋白再生,唤醒肌肤。

  4, 美露露美容仪

QQ截图20190220155200

  美露露美容仪,带你见证逆龄美肌。小巧身姿,多色可选,人体工学流线手柄,好用易把持。通过离子交换、超声震动,导出毛孔深处污垢,让营养成分渗入肌底,让你不用再频繁奔走于美容院。

  在使用时,第一步用每秒300万次超声波震动(每周三次),可达皮下10mm,护理肌肤角质和油污,加速血液循环,排出多余污垢;第二步用离子导出可有效清洁普通清洗无法清除的顽固污渍(每周三次),恢复肌肤健康。第三步离子导入+震动按摩(每天使用),将美容成分离子化,变得更易吸收,效果翻倍。

  5, MC BIKEN黄金棒美容仪

QQ截图20190220155237

  MC BIKEN黄金棒美容仪,3分钟打造V型小脸。一物多用,可用于面部、四肢、细微部位和穴位按摩。360度防水设计,洗澡时也可安心使用。T型头部设计,方便小巧,可随身携带,高效推送水肿脂肪,改善面部轮廓。

  当开启此美容仪后,高效震动6000次,有效释放黄金离子,增强面部肌肉的弹力活性,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激活皮肤自身的胶原蛋白的生成,从而延缓和改善因年龄增长而引起的皮肤松弛、皱纹、色斑、眼袋和多重下颌等自然衰老现象的产生。

  小结:颜值即正义时代,很多女生宁愿在其他地方省吃俭用,但在护肤上面却绝对不会吝啬,不管多贵的护肤品,都不会觉得贵。若有了好用美容仪的加持助力,面部肌肤定更光彩照人,闪闪惹人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