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实用礼物大清单!这是过年给爸妈最好的礼物

2019-01-30 10: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晶

有三件事一定要提前准备

一是春运机票,二是出国签证

第三个最重要

就是给爸妈的礼物

关于这点我也是走了不少弯路

送高科技产品被老妈束之高阁

  ▼

送护肤品被老爸说用不上

  ▼

  爸妈平时买东西,最注重的就是实用、实惠

  给他们买礼物最好也走这个路子

  如果是天天用的东西就更好啦

  那么到底该送什么礼物

  才能成为爸妈的贴心小棉袄呢?

  身经百战之后我总结了三大类

  家居类、养生类、广场舞周边类

  照着这个路线走,基本不会太跑偏

  适合健康至上父母的好选择——小米电动牙刷

1

  虽然刷牙是每天都要做的小事,但是却对我们一天的生活产生着很重要的影响,好的刷牙习惯不仅仅是清洁牙齿,还可以保护我们的牙齿。小米(MI)米家声波电动牙刷的宣传卖点是“高效动力,刷的干净”,具有高效能磁悬浮声波马达、高密度无锈无金属植毛刷头,为你个性定制多款刷牙模式。价格是某外资品牌的三分之一,但性价比要高得多。

  适合常做家务父母的选择——小狗扫地机器人

a08531cc837945a1ab9f42dad14dc95c

  对于常常在家做家务的父母,每天习惯扫地但是总会觉得很累,现在市面上出现了扫地机器人这个小家伙,就能为他们分担解忧。小狗(puppy)扫地机器人R55 Cyclone是个不错的选择。知名电子产品测评人王自如经过“严苛”的测评之后,对小狗R55 Cyclone扫地机器人的导航系统、续航系统、操控系统等亮点全面突破称赞有加,上市之后也是深受用户好评。

  适合爱做美食父母的好法宝——夏普原汁机

夏普原汁机

  要说厨房电器里什么最红火,估计非原汁机莫属。只要把喜欢的水果放入机器中就可以挤压出果汁,不仅可以保留水果所有的营养成分,还能保持水果的原汁原味。夏普EJ-S20-R使用慢速电机搭配挤压器的组合替代了传统的刀片和刀网,避免了高速旋转果汁和果渣飞溅、果渣碎屑混杂等问题,实现了果汁、果渣充分分离的效果,轻松获得纯正果汁,同时又能保留水果中的营养成分。

  适合爸妈广场舞用的小物件——BOSE 蓝牙音箱

u=1497234377,3534984202&fm=173&app=25&f=JPE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没有装备怎么能成为舞池Queen呢。最重要的装备就是这种最坚固和便携的蓝牙音箱:BOSE SoundLink Micro。长、宽均为9.5CM,高3.8CM,仅重0.29千克,以至于你可以将它轻松置于掌中。SoundLink Micro的造型小巧玲珑,支持IPX7防水等级,可谓是一款真正的户外便携听音利器。

  总结:以上这些就是给发愁不知道送父母什么好的朋友推荐的一些实用的礼物,其实钱、礼物这些只是过年的一种形式,现在很多父母其实并不缺物质的东西,他们最希望的就是我们多打电话问候一声,有时间多回家看看。最后提前祝所有朋友的父母新年快乐,猪年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