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澎湃洁净力 莱克魔洁M85 plus 斩获红顶奖

2018-12-28 17: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12月13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的“第10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红顶奖迄今已走过十个年头,十年磨一剑的红顶奖不仅不断迭代进化,更会同十年来关注红顶奖的嘉宾一起见证了十年来品质生活消费与高端家电发展的勃勃生机。

1545102618280

  “高端家电市场份额的提升只是品质生活消费趋势在家电领域的表现之一,过去的十年间,家电市场的供给和消费情况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红顶奖组委会负责人吕盛华表示,红顶奖组委会每年都会发布高端家电产品消费者调查报告,红顶奖不断发展的十年也是家电市场不断变化的十年。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无线吸尘器、IH电饭煲、智能马桶盖等高端小家电近年取得了飞速发展。之前,无线吸尘器的代表产品还是以国外品牌为主,不过以莱克为代表的国产品牌强势崛起,在品质、功能等方面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在第10届红顶奖颁奖盛典现场,魔洁M85 Plus 立式手持无线吸尘器SPD506-5斩获了吸尘器品类的红顶大奖,实现红顶奖吸尘器品类三连冠。

  莱克魔洁M8 Plus吸尘器是莱克独创的立式/手持多功能无线吸尘器的又一重磅新品,它以“关爱女性、使用轻松省力、快乐清洁”为设计理念,通过卓越的技术创新,实现了更强的清洁能力和极致的用户体验。

  该机搭载莱克第四代400W高效数码电机,采用了三相无刷电机技术,与市场上常见的单相无刷电机相比,吸入效率从42%提升到55%以上,电机的吸力大大提升,在行业中遥遥领先。

  目前市场最新的手持无线吸尘器,电机输入功率约为525W,整机吸入功率只有约130AW。

  而莱克魔洁M85 plus 搭载世界领先的55%超高效数码电机,仅用400W电机输入功率,成功实现了135AW的整机吸入功率。对比可知,莱克第四代400W三相无刷电机效率高出20%以上,为无线吸尘器带来澎湃动力。

  莱克魔洁M85 plus实现超大吸力的同时噪音仅有80db,M8 Plus系列产品附件通用,秉承资源利用率最大化原则,零部件均可回收再利用。

  2018年不仅是红顶奖颁奖盛典的十年诞辰,也是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成立三十周年,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家电行业作为和国计民生息息相关的轻工品类,四十年来不仅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更是在中国人民四十年的生活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可以说,改革开放的四十年,不仅是百姓生活水平大幅提高的四十年,也是中国家电业蓬勃发展的四十年,未来,在供给侧结构性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市场将会呼唤更多的高端家电产品,推动家电行业的品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