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卧室有了这几款神器 让你幸福感爆棚

2018-10-31 09: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卧室是每个人最私密的所在,你睡觉时候的糗样,你与爱人的私密空间,你不开心时自己的小情绪,都能在这个空间是方。卧室呆的舒服了,人的幸福感就提升了,除了卧室常规的床、衣柜等,你家卧室是不是还缺这几样,有了这几样神器,你的幸福感蹭蹭涨。马上就到双十一了,不少厂家就放出了空前的优惠力度,此时不入手更待何时呢?

  庆东纳碧安水暖床垫

  庆东纳碧安EQM301水暖床垫外观简洁大方,采用北欧风格轻奢设计,双重触摸按键,并且在设计中融合舒适柔和的曲线美,为室内装饰增添美感,增添了卧室的美感。

  这款水暖床垫热水通过特殊高频工艺设计的流路进行循环,与热水管不同,是一款新概念的水暖床垫,2mm的超薄厚度不会影响贴身床垫的气垫感觉,总长80m的流路均匀分布在整个床垫上,带来更加温暖的体验。水暖床垫可折叠,方便移动和保管。

  男人与女人,成人与儿童所需要的温度并不同,这款产品采用独特的左右“分区”设计,不是一侧打开一侧关闭的“分区”控制,而是可以分别对左右两侧以1℃为单位调节温度的“真正”分区供暖,提供了最舒适的温度。

  杀菌模式、定时功能、可遥控器操作等多项智能和便捷功能,让你更加享受床上时光,儿童锁模式、高温模式提示功能、无电热线等多重安全系统,保障了使用的安全。

  莱克VC-B501除螨机

  莱克VC-B501除螨机针对床褥上存在大量灰尘、螨虫难以清理的问题,研发出了能深层拍打床褥,强力吸除床褥灰尘、螨虫的吸尘器。通过创新拍打技术,可将隐藏在深处的灰尘、螨虫拍出,进行彻底吸除。

  莱克除螨机搭载独立电机驱动滚轮,4500次每分钟电机转速,不会出现过高转速滚刷损伤床褥或低转速除螨效果不佳情况。 产品内置的螺旋毛刷可实现立体清扫,将拍打起的赃物及螨虫扫向吸风口,旋风吸力可轻松将尘气分离,逐层过滤,使滤片不易堵塞,吸力更持久,除螨效果更彻底!同时,该机采用悬浮降噪技术、无线设计,紫外线杀菌功等功能,为您实现高效、便捷的除螨。

  美的KJ400G-E33空气净化器

  美的KJ400G-E33空气净化器拥有三重环形过滤网,大大提升过滤面积,且一体化的设计更利于更换。除此之外,净化器还应用负离子净化技术,释放的负离子不仅可以吸附空气中的污染物,还能有效去除空气中的带电粒子、减少带电电荷,起到防静电的作用;负离子与污染物结合分解后产生的水还能给空气起到保湿作用。

  另外,这款空气净化器还可通过wifi与移动设备互联,突破传统实物操作的限制,让您在床上也能掌控机器,即使出门忘记关掉也不用担心,手机点击一键搞定。

  飞利浦(PHILIPS)加湿器 HU4802/00

  此款加湿器采用的是自然蒸发式加湿,这种加湿方法不但免除了白粉的困扰,对水质的要求也不会太高,在加湿的过程中与传统相比,减少了99%的细菌散步,更加健康智能。本机采用数字化智能加湿,它带有数字传感技术,设置1/4/8小时的定时功能,方便家居使用,它在睡眠模式下的亮度为最低,比较实用。

  外观也是比较简约,小巧的机体放在工位或者书桌上,会是一道不错的风景。本机的出风口设计在顶部,设计自然又周到,但是,美中不足的就是加湿的方向不能调节。

  有了这些神器,从此卧室变成了最让你留恋的空间,让你床上时光更舒适,尽享幸福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