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让衣物闪闪发亮 美诺熨烫一体机

2018-08-31 10: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当今社会出外应酬绝对是每个人在生活中离不开的事。出现在各种聚会的时候,整体造型绝对重要,衣服可是重中之重。在今天(8月31日)开幕的2018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来自德国的本土品牌美诺(Miele)向我们展示了新一代的熨烫一体机——FashionMaster,让你的衣服感受到随时的呵护。

niPB-hiixpun5502294

  FashionMaster蒸汽熨烫系统拥有美诺独家专利的1-2 Lift-System折叠及高度快速调整设计,以其强大的功能和时尚的设计而出类拔萃。它的一体式设计不仅便于收纳,并且配备便捷的高度调整设计,操作简单,符合人体工学:内置气举装置能将熨衣板提升到最合适的工作高度(83 至 102 厘米)。

IMG_4130

  另外,它的挂熨平熨二合一设计也很别出心裁,挂熨时配有针对挂烫织物的高级挂烫刷,即使折叠后也可使用挂烫,快速省力熨烫,不会引起局部过热,可以使衣物光亮如新。最重要的是这款熨烫一体机还配有灵活的移动脚轮,可以毫不费力的移动,机身不需要额外支撑,折叠后可以放在家里的任何一个角落,轻松收纳无压力。

IMG_4131

  这款产品有四档蒸汽压力可选,蒸汽压力高达400 Kpa,持续蒸汽量高达100克/分钟,可以穿透大衣、夹克等较厚衣料,从而大大减少熨烫时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蒸汽分布不同于传统的熨斗,通过蜂窝之间的小通道,蒸汽快速穿过整个底板,所产生的蒸汽膜使熨斗能轻柔并有效地在衣物上滑动,从而达到更好的熨烫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IFA2018的最新消息,敬请关注中国家电网在德国柏林为您带来的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