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飞利浦电动牙刷即将亮相IFA2018 拭目以待

2018-08-30 18: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世界家电展三巨头之一的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e Funkausstellung Berlin,下称IFA)将于8月31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目前规模和影响力都最大的消费类电子及家用电器展览会,吸引了全球各路厂商的瞩目。世界上最大电子品牌之一的飞利浦,在电视、电动剃须刀、照明等领域都处于世界前列。一直以来,飞利浦的产品都深得各地消费者的青睐,而在电动牙刷方面,飞利浦依旧致力于走在行业前列。

飞利浦2

  在本次展会上,飞利浦推出新款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整的口腔护理,视角不在局限于牙齿美白、口气清晰等方面,将去除牙菌斑,保障牙龈健康作为新目标,提高受众对于电动牙刷的重新理解,让每一位使用者真正爱上刷牙。

图片1111111

  飞利浦电动牙刷内置智能传感系统,4大致臻刷头,刷头更升级,每分钟31000次震频,定制15种刷牙体验,刷牙模式自动匹配。提供卓越的刷牙技术,精细度更高,简单可拆卸的设计,更加适合经常出差的人士使用,再也不用担心酒店牙刷所带来的牙龈出血等问题了。

图片122

  此外,飞利浦电动牙刷还配有蓝牙智能感知科技,支持IOS、安卓系统。智能定位盲区,追踪每一个细节,减少牙龈摩擦,改善错误刷牙,有效避免因用力过度而带来的外力损伤。同时配备双充电模式,居家旅行双保险。

  人工智能,智慧生活,是大势所趋,也将继续成为飞利浦产品研发的目标之一,未来,飞利浦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完善的体验,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