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炎热夏天如何拯救空调房里干燥的面部肌肤?

2018-07-23 1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炎热的夏天,高温天气让我们无法恭维,大部分人宁愿长时间呆在空调里,也不愿意出远门,虽然我们躲过了炎热的温度,可是享受舒爽冷风的同时,肌肤水分大量流失,脸上的皮肤就会有裂开的感觉,那我们要如何预防呢?

QQ截图20180723165755

  想要保持肌肤水润,除了多喝水,长期待在空调房的也许你还需要一款补水神器—蒸脸仪。蒸脸器是适合一年四季使用的,其主要是帮助皮肤毛孔疏通,排出皮肤污垢,而夏天因为温度较高,皮肤出汗出油多且快,因此脸部污垢会比其它季节还多,使用蒸脸器能够更好的帮助排出污垢,因此夏天是很适合用的,好处多多。

  加强皮肤水分。夏天温度较高,皮肤水分蒸发快,人们容易出汗,而汗液也会带走皮肤中的一部分水分。蒸脸器通过高科技手段,能将水转化成纳米级较高温度的雾状粒子,而纳米水粒子能够直接被皮肤吸收,因此夏天使用蒸脸器能加强皮肤的水分。

  更深层的清洁。夏天皮肤油脂分泌旺盛,皮肤隔一会就容易出油出汗,而皮肤出油出汗越多,则越容易吸附空气中的灰尘和污垢,导致皮肤变得很脏,用蒸脸器熏蒸面部,能够使皮肤毛囊和角化细胞软化,从而更深层的清洁皮肤。

  收缩皮肤毛孔。夏天因为皮肤出油多,如果清洁不及时彻底的话,油脂容易堵塞毛孔,导致毛孔增大,相应的粉刺黑头也就出现了。蒸脸器能够很好的将毛孔打开,清除毛孔中的污垢,令污垢更容易被清洗掉,在用完蒸脸器后快速用冷水湿敷片刻,能令毛孔即时收缩。

  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超好用的蒸脸仪—金稻蒸脸仪2331A,带货女王杨幂倾情代言,让你三生三世,面部肌肤如初水润。

QQ截图20180723165841

  金稻蒸脸仪2331A,小巧机身,净重615g。玫瑰花纹、精致蒸汽喷口设计,独特蒸汽雾化防结合水电喷出,拒绝灼伤;符合人体工学的电源开关,简约一键操作;大容量水箱,一次装满可使用8-10min;便携式提手,随拎随走,轻松补水。

  这款蒸脸仪,不挑肤质,全家老幼均适用。其采用专用PTC陶瓷发热片,热效率快,恒温防过热,10秒即坠入温泉雾;出雾角度经严密计算改进提升输出效率,脸、唇、眼、颈部全面覆盖,柔和温泉雾快速打开皮肤毛孔开关,由外入内打入肌底,让皮肤像海绵般吸满水。

  在日常具体使用时,早晚使用蒸脸仪前先洗面奶清洗面部、化妆的女士要先卸妆;然后打开蒸脸仪进行补水5-8分钟;使用完蒸脸仪之后,趁着毛孔打开可以yoga温水洗脸;清理干净面部后,敷个面膜或应用日常护肤品做一次基础的护理,如面膜、乳液、霜、精华等。

QQ截图20180723165912

  这个夏天享受空调带来的凉爽同时,不要忘了蒸脸仪的助力,有了TA,青春容颜不易老。